沒有醫德,可悲仔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決定獨立寫一篇介紹這可悲仔
我也沒有要上網討拍,單純抒發心情,有人想避雷的話再私訊問我哪個醫生吧
因為曾在網友推薦版遇到不錯的醫生,這次我也在板上找推薦的專科醫師
是這樣的,八九年前在吵雜的環境工作,要跨部門協調,周遭又都機器聲,所以常常需要大聲講話,頻繁講話,聲音沙啞也就習慣,直到後期發現講話越來越累,甚至發不出聲音,早上清痰還越來越多血絲,趕快看醫生,小診所轉診專科,醫師人很好又推薦我成大某醫師,真的很讚,連內視鏡都不會痛!!!照完醫生說有息肉,要切除才能根治,但那個位子有點危險,建議先不開刀,共存,但是減少說話頻率,換個工作環境,讓聲帶能夠多多休息。
果然之後換了工作,轉職成功,找辦公室內勤的工作,再也沒有那些不適感,血痰也消失,當時醫師說要定期追蹤我也沒繼續了(畢竟也換縣市),共存到最近開始又出現症狀,越來越沙啞,講話容易疲累,有血絲,聲音也上不去,我就上網找好像很厲害的專科醫師?結果爛透了
進去後他說沒看到息肉只有繭,然後一直強調:你不是主要是要處理痰有血絲?現在確定沒有息肉,血絲也不是聲帶問題造成了,就這樣沒問題了
我也回他,還有聲帶沙啞,講話疲累,還有繭的部分怎麼處理
我也忘記是一開始就嗆這句還是這時候回的,反正他有回我一句很靠背的話,他說:你都這麼多年這麽久沒理他了幹嘛現在又要看
一副“有差嗎”的樣子,真的讓人火大!一直要打發我走!媽的我排那麼久跑那麼遠就這樣??也沒想幫我處理繭的問題?跟網路寫的天差地耶
然後講話會累的原因他說:因為太少講話所以聲帶肌肉無力容易疲累...
前個醫師要我減少講話,這個醫生說因為減少講話導致肌肉無力所以現在太常講話就會累??????我真的是小老百姓任人哄騙???哭哭啊
我後來一直強調我除了血絲,現在講話容易疲累跟沙啞,結果他就給我一個聲帶保養守則之類的傳單,說了:那我開個藥給你不舒服就噴一下吧
正當我想說...哎,,至少有藥,下次再不舒服可以擋一下
結果
結果
結果
批價完
是自費藥
當下我也沒想太多,畢竟也付錢了才看到明細,
回家跟家人抱怨:媽的醫生敷衍我還給我開了好貴的藥,我一看竟然是自費
家人傻眼的說:他要開自費藥都沒先跟你說嗎?
還真的沒有誒
可不可以有點良心啊醫生............
Duh
Duh
一個很需要小天地來抒發個人己見的小老百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