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是基本,拿出實力才是真的!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貌再香,進入職場不努力一樣沒人鳥,若沒專業、學習慢,腦袋常糾結...就多了幾分惹人厭😅(太天真不食人間煙火,俗稱公主病)被討厭好像剛好而已。

後來,回家吃自己啃老公當了全職媽媽後,才知道現實生活有太多需要面對,甚至是低頭。

想回到職場又怯步,比起職場生存能力,餵養孩子長大對我好像比較容易。也確實因為走過一遭12年水深火熱的育兒生活,讓我更知道女人一定要有經濟能力,另一半再好都是他的,再說我有夢想,難道他會沒有?哈哈...

經營斜槓創業/
怎麼也沒想到自己能有不錯的成績!過去當上班族,再努力也是固定薪水,現在,有感經歷月薪變日薪,肌膚、健康也一起變好。

回顧,是印證過去的努力/
今年8月進出貨系統化,能統計進出貨、叫貨額(進貨成本)

從8月~11月,我的銷售額是65萬,這樣的成績對一個剛起步的我來說應該算不錯,值得給自己拍手齁。

更值得感謝感動的是可以和夥伴們一起學習成長,讓斜槓創業的路上,我們彼此不孤單反而更有力量前行。

加入批發事業至今七個月,仍持續前進邁向70、80…100,原來訂立目標是這樣的,2023年要達標多少呢!

在這裡,我可以放心勇敢築夢。

歡迎和愛琳交流聊聊
看看是不是你一直在尋找的。
零售自用x斜槓創業x異業合作
一對一諮詢:
https://line.me/ti/p/jh8wbcGu-F

#iShine
#愛閃耀植萃抗老專家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