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奇蹟課程 學員練習手冊 第十七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看到的一切,沒有一個是中性的

上一課的重點是「我的念頭不是中性的」,這一課則是「我所看到的一切也不是中性的」;這兩課合起來就是:「因為念頭不是中性的,所以我看到的一切也不是中性的」,這就是「人間因果律的真正運作方式」。
這一課再次點出真正的因果定理:「世界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念頭造成的」;世人通常是填倒的:「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believe」,所見即所信。但真正的因果律卻是「所信即所見」。
這一課要我們環顧四周,然後不管是物體,還是有生命的小貓小狗,都跟自己說:
我所看到的____不是中性的,因為我對____的想法不是中性的
例如:
我所看到的__杯子__不是中性的,因為我對__杯子__的想法不是中性的
我所看到的__小狗__不是中性的,這是因為我對__小狗__的想法不是中性的
不解釋行者
若此系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點愛心、或分享贊助支持創作者
4會員
24內容數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是一本非常務實的教學課本,共有365課,方便人們一年一輪的來進行練習。相對於奇蹟正文來得簡單許多,人們可以透過此本書有系統的修正自己心靈中錯誤的信念,以達到「心靈平安」的最終目的。我希望透過這個專欄,不帶壓力,簡單的聊聊這一本書!希望讀者跟我一起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