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奇蹟課程 學員練習手冊 第二十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決心看見

在這世上不管做什麼事,想要成就,一定要有決心;決心能讓一個人走得久,走得不累;學習奇蹟也與學習世間的事一樣,在此,耶穌也要求你拿出決心。
慧見對你只有一個要求,即是你願看見的決心
你可能會問?「怎麼只有一個要求?這是第一個要求吧?後面還有很多要求在等著我對吧?」,不不不,就真的只有一個要求,這要求是對著小我說的,慧見只要求小我付出他的決心而已,後面的事,聖靈自會安排,衪自然會替你領路。
你想要什麼,那東西非你莫屬
你以為你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你以為你只是一個渺小的小我,這不是真相;你是上主的聖子,你享有與上主一樣的大能,切莫小看你自己,J兄接著說「你想要什麼,那東西就非你莫屬」。
你可能又會問,我沒什麼大願望,我只想要大富大貴,可能嗎?大富大貴非我莫屬嗎?答案是肯定的,只是,(對!有個只是)只是這時候的你,就僅僅是一個小我,小我雖然也有聖子的大能,卻因為相信自己的渺小而自斷前程,你的能力也因此大打折扣了。不過話說回來,等你與聖靈一體,大富大貴的欲望你可能早就忘記了,因為上主的平安,遠比大富大貴有價值多了。
你的意旨必會成就,因為天上地下的一切權能都託付了他。
還記得佛陀出世時,據說也說了一句類似的話「天上地下,唯我獨尊」。這不是傲慢自大,這是事實。耶穌在這練習手冊的這麼前面幾課的課程中,就揭露了這個事實,目的不是要你自大,而是要你相信,回到你的本來境界,是天底下最容易的事。沒有這劑強心針,你會走得很辛苦,甚至認為自己做不到而放棄。
你的本來境界,擁有一切的美好,這一切的美好,並非你求來的,而是你本有的。
當你複誦這一觀念時,就等於正式聲明你決心改善當前的狀態,邁向你真正想要的人生
今天每半小時念兩次
我決心看見!
如果有特別使你感到心煩的事,就說
我能夠以不同的眼光看它們,而且我願如此去看,我內心渴望什麼,就會看到什麼。
我決心看見!
不解釋行者
若此系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點愛心、或分享贊助支持創作者
澄心
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