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教育系統對「右向腦」人來說是災難?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右向腦」的情況是如此不同。關於「左向腦」的一切都具有戰略性。因此,關於「左向腦」的一切是,「我如何利用一條訊息?」「右向腦」的一切是,「我是否接受了它?」沒有想法,沒有衡量。當「左向腦」在看某個東西的時候,他們在測量它的強度。是的,是的,我有這個東西。我真的專注於它。我真的很專注。我得到了它。我得到了它。「右向腦」的人只是流過。他們就像我的狗,在風中豎起大耳朵,只是走過。
發生的情況是,你變得非常不舒服。你對證據感到非常不舒服。這就是非常有趣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教育系統對「右向腦」思想的孩子來說是災難性的,因為教育系統說,「讓我看看你學到了什麼。向我展示。告訴我你接受了什麼。」當然,他們這樣做的方式不一定對「右向腦」的人有利。
「右向腦」的生命正在吸收所有這些東西,但他們很難獲得這些東西,所以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已經吸收了多少東西,這些東西有多深。他們在那些要接受測試的情況下沒有安全感,在那些「我真的知道嗎?」的情況下沒有安全感,他們把自己逼瘋了。他們學習,直到時間的盡頭。他們基本上是死也要成為「左向腦」,把它敲進去,把它集中起來,建立一個軌道來掌握它。
你接受的那些東西,你覺得我需要能夠接觸到它們,不要擔心這個。你只需要在有必要的時候接觸到它。而當它是必要的時候,它就會出現,所以不要擔心。等待並看到它的發生,這樣你就可以越來越放鬆地對待你的事情。但一定要在場,因為如果你不在場,你就不會接受所有的數據。而這正是它的真正意義所在。把它全部納入。然後等待它出來。它將會出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