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問號埋藏深不見底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rina Iriser on Unsplash
生活有時候像傾盆大雨落下滑倒的時候你還在懷疑世界仍然猶疑不決
「可以相信我嗎?」你想這麼問
其實你是想說,可以喜歡我嗎,對自己
從來沒有真的想過要放棄的念頭在這一刻突然覺得一切沒有意義
沒有意義想要追尋的時候用盡最後一丁點力氣發現
其實尋覓的過程本身就毫無道理
「你是最棒的」「你很可愛」你想這麼相信
如果相信就會成真就好了
如果用力許願就會蒸發那就更美好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可愛死惹——婐ㄉ躁鬱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