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自願單身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黑藥丸社群中,有一個詞語叫非自願單身者 (Involuntary celibate, incel),指基於經濟條件或其他原因而無法找到伴侶的人,這些人一般都是男性,而且可能未有過任何性經驗
先前文章已有提及,在現今社會,由於互聯網與社群媒體的普及,所以網絡也成為許多情侶相識的途徑。然而科技為人類帶來了許多便利,但同時也帶來了新的問題,因為社群媒體及交友軟體讓女生有許多的選擇,而且有更多的機會認識性價值 (Sexual market value, SMV) 比自己高許多的男生,所以現在女生的擇偶標準也越來越高;另外,由於現在女權意識的抬頭,提倡性自主或性解放等概念,所以越來越多女生年輕時普遍不會尋求安定及長期關係,而是選擇「探索人生」;再者,由於現在被藍藥丸洗腦的男生眾多,所以普遍沒有性價值的觀念,認為真愛及奉獻可以追到任何女生,因此才會有 Simp 這個現象出現。以上種種的原因也令現今男生越來越難交到女朋友,根據美國在 2018 年的統計,18~29 歲男性一年內沒有性行為的比例接近三成,而且有逐年上升的趨勢,因此可以推斷非自願單身者將會越來越多。
性慾是人類的一種原動力,而男性因雄性荷爾蒙的關係,所以男性往往比女性有更高的性慾,因此驅動著男性去追求女性。然而,由於現在約會市場對年輕男性越來越不友善,所以大部份的男性都無法「正常」滿足性慾
先前的文章有提及了現在普通男性如果要處理性慾,方法包括貝塔供養 (Beta Bucks)、把妹術 (PUA)、米格道 (MGTOW) 及性交易(軟色情及硬色情)。儘管有以上方法,但有許多的男性還是不滿足,因為他們需要付出極大代價才能獲得的東西(性愛),帥哥幾乎可以免費獲得,而且哪怕再多的錢也買不了真誠慾望,因此有一部份的非自願單身者會仇女,甚至犯罪,這也導致了非自願單身者在大眾眼中有不好的印象。
儘管主流媒體推崇藍藥丸的思想,但我們卻無法否認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審美的標準越來越高,也導致非自願單身者越來越多,諷刺的是,許多的非自願單身者其實只是想被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5內容數
在國外網絡兩性議題上有藍藥丸與紅藥丸的說法,藍藥丸代表主流媒體中的愛情與童話故事,紅藥丸代表兩性相處的殘酷真相,而黑藥丸則是近年新興的學說,能回答紅藥丸也回答不了的問題,但因真相過於殘酷,所以不被普羅大眾所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r nobod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論黑藥丸之性價值市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女人天性及生態平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黑藥丸論交友軟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何為女性凝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紅藥丸與男子氣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男人為何會嫖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六話 還好這場大雨早就停了,讓我能夠在荒郊野外生火取暖。 即使只是靠在大樹旁邊,也好累啊…… 桑德里亞的狂暴雷電真的不是在開玩笑,不過皮甲以及手鎧有幫我減輕傷害,我身上的外傷雖然超多,卻還沒嚴重到危及性命,更多的痛苦是來自獵魂者的摧殘。 這玩意兒如此危險,難怪我曾聽說一個人一生最多只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五話 ——這是上千年前,那場遍及加莫爾大陸的超大規模戰爭。你將窺見一切的起源和真相—— 不知為何我的腦中突然冒出某人的聲音訴說這些話。 這麼說來,我的確在這片戰場看到許多早已滅絕的種族。 有膚白貌美、身形修長,擅長光之魔法的精靈族。也有體格雖小卻結實強壯,總是拿著重型武器勇於衝鋒的矮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四話 「能夠翻盤?桑德里亞強成那樣,能有什麼東西可以對付他?本座從未聽說這種強大的寶物……」 布涅莉似乎在懷疑我,不過她馬上又看回我說道: 「你這小子也不像在撒謊……好,目前什麼方法都值得一試,本座就去拿吧。」 隨後布涅莉安然衝出電流牢籠,用幾發暗屬性的魔法彈殺光擋路的癲徒們,再幹掉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三話 沒過多久,我便跑到了桑德里亞的面前。他頓然對我揮動長槍,我趕緊做出前翻滾躲過這要命的一擊,並在起身的瞬間猛力蹬地,進一步縮短我和他的間距。 桑德里亞的身高是我的三四倍,於是我先對他的小腿來一發低掃踢,再趁他失去平衡,繞到他背後使出勒頸技。 我相信搭配手鎧的力量,絕對不用幾秒就能勒死他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動機迷思|成功取決心態而非動機,高成就者的自我驅動法則這本書在說什麼?   動機迷思,作者傑夫.海登(Jeff Haden)為當今最有影響力的網路撰稿者之一。在本書中,他挑戰了傳統人們對於動機與成功間關係的迷思,認為並非動機孕育出了成功,而是無數小小成功的累積,培養了動機,而這樣的動機就像火種,可以孕育出更進一步的成功。透過這樣的良性循環,才驅使無數成
Thumbnail
avatar
夏流
2022-10-13
"女性情感話題"寧可光榮華麗有價值的單身-也絕對不要屈就自己進入錯誤的婚姻與關係狀態!!(上)📷📷​ 許多女人對於幸福的定義 不外乎就是嫁對老公生個孩兒做個幸福滿滿的人妻 但選擇結婚或是成為一個有男友伴侶的你 真的幸福開心嗎? 你確定你的人生有了另一半就從此走向美滿童話的過程與結局嗎? 其實單身有的時候比交往到爛咖更值得慶祝!! 📷📷​ <案例一> 對於眾多女生-我可是從來沒有主動過
avatar
Jennifer Song
2022-10-04
社會觀察與心理|非自願獨身者Incel非自願獨身者的定義、特質、所見所感,以及其對於人類族群的分類。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9-19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需掌握本身的自然天性Definition(定義)。它是這個神奇的、神奇的、神奇的基礎。沒有「定義」,我們就沒有工具。我們沒有辦法真正瞭解一個人是什麼。不僅如此,如果你不能活出你的定義,你就永遠無法獲得你的生命。如果你不活出你的「自然天性」,你就永遠不會得到你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6-29
從第一線改變現狀 那些自願投身這場戰疫的同學們三週前,這場疫情開始在各大專院校蔓延,教育部荒腔走板且緩慢的政策讓許多學生被迫隔離在窘迫的環境、被迫因為這場疫情干擾了學習進程。與其在那邊狗吠火車,不如去當那個真正嘗試幫助同學們解決問題的第一線、第二線。
Thumbnail
avatar
何家慈 Chia Tzu Ho
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