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為自己做的準備~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波士頓奶油生菜,生長地點:缺光的陽台
實驗種植了一些菜種,結論: 奶油生菜果真如傳言少蟲害,即使缺光也能生長,雖然受限於天性,大熱的夏天不太適合,但是能在多雨寒冷的秋冬季長大,真得很棒很療癒!薄薄的5公分土加上一點水,卻帶給我生機盎然的嫩綠,太值得了!
下鍋前給它拍個美照!
打開電腦,看看一下天下大勢,人生無非柴米油鹽,新的一年仍須為自己準備一些生財的材料,畢竟我吃的比生菜多....可愛的小綠比我好養,我真的不,能吃土....
美國不斷升息,目前都來到4.5%了,雖然過個鹹水來到台灣只剩3.7%,但也足夠吸引我持有一些美元了, 買入匯率28.95不是最低 但也可以了!
目光焦點: 諸多長債美債都大跌了20%甚至更多,等到明年Q1後,我就得開始動作了,幫小綠攢個肥料錢,不要說我不照顧它只給它吃土...哈哈
    薄荷薄荷
    薄荷薄荷
    分享園藝、美食還有親子互動,偶爾心血來潮還有小說放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