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你能肯定自己嗎?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歲末年終,在2023正式到來前,我們往往會回顧一下今年發生的事。而Mike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說得很好:
"我們現在其實已經是很好的人了"
"不用想著有什麼是未完成的事"
我是上升處女座的人,而且小時受到師長的壓力是相當巨大的。
就是會追求完美討厭犯錯,早已不自覺中變成血液中的一部分..
直到我重新省視自己,真的需要先接受當下的自己。
為何要持續追求新的目標卻不斷自我否定..?
我相信你我,都不想當希臘神話的"薛西佛斯",
永遠在推著石頭上山,然後明天又重新開始。
"肯定當下的自己"
"接受有缺點的自我,放下追求完美"
PS:
新年我想再送你一個禮物,這個禮物可以幫助的對象是:
1.總是經歷人生鬼打牆事件的人
2.想要建立第一個自己WP網站並行銷的人
第一個贈品讓自己重新找回力量,第二個贈品則是讓你能開始建立自己的影響力。
現在填寫下方問卷完成,可取得贈品喔!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