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走過的留學路(5)湖區之旅 I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抵英後的第八天,我和卡卡、小西和5位日本學妹同遊湖區。坐了近四小時的火車終於抵達 Windermere,搭上當地觀光巴士直奔湖區。
一路上大雨狂下,但窗外景致依舊美到不行。如果說英國天氣一日多變,那實在不是誇張的說法。
抵達湖區時,太陽高掛卻寒風冷冽;在湖畔與玩伴們合照,並開心地撲向羊群,青山、綠水、清冽的空氣…讓我開始有了不想回家的念頭!(是誰來之前還在內心緊張、腸胃糾結?)
日本學妹提議去划船,八人分兩船地向湖心划去,一切是那麼地美與寧靜。
那知正徜徉於大自然懷抱時,天氣又開始降下斗大的雨滴我和 Miyuki 奮力划向岸邊,怎知有點力不從心 (真是弱雞…),後來索性享受在雨中划船的樂趣!
嘿!你猜怎麼著?我覺得我好像抓到如何輕鬆划槳的訣竅呢!
在我們回程到 Windermere 時,雨後的天空出現了美麗的彩虹;抱著還不錯的心情踏上尋找當晚住宿旅館的路程。
卡卡和青年旅館的人員聯絡,對方說只要從 Windermere 車站走約 10 分鐘就可以到達,怎知事實上我們走了約一個小時,才找到座落偏僻小山坡的青年旅社,大家的臉都綠了…
但讓我們臉更綠的是,我們抵達旅館時已近八點,旅館不再供應晚餐,得再花 20 多分鐘走下山才有供餐的飯館。
每個人都累壞了,沒人想摸黑走下山,乾脆叫計程車直奔山下供熱食的酒吧。
真是好一頓大餐!
大家舉杯感恩這趟旅行和得來不易的晚餐,在現場女歌手沉渾的鄉村音樂聲中,我第一次在英國享受這樣的夜生活。
★★★ 喜歡我的文字創作,可以按愛心、留言、複製網址分享連結或追蹤我持續關注。三大專題【人生的滋味】、【嬉遊記】、【白馬茶房】持續更新中。
15會員
20內容數
私房中烹茶享靜,偶而看戲讀書聽音樂,偷閒的時刻就是我的小確幸。我在這裡分享對影視節目/戲劇/電影/閱讀/書籍/藝文活動的綜合觀察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