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變成「我們」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單身到戀愛,對我來說很難適應,因為我是一個“單身主義者”,所以當戀愛來時,我真的不知所措,不過可能是因為遠距離,或是有一些不同的因素存在著,所以我答應了這場戀愛。
他在幾千公里外,我一直以為他是gay,所以我們對話在親密,我都不覺得怎麼樣,直到有一天我發了我的照片給他,發現他截圖,我慢慢開始覺得不對,也在這個時刻,突然發現這陣子有人提示我,我需要一點「衝動」,我還在很矇的狀態,當我在寫上一篇《「初戀」是什麼》的時候,我正在寫著當時對他有點心動卻又知道對方是gay的狀態。
寫到一半時,他傳來了訊息,訊息內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出現「情侶」兩個字,我詢問他怎麼突然出現這兩個字,於是突如其來的告白就來了,他並沒有說的很明確,我始終覺得他只是在跟我開玩笑,可是在他截圖我照片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覺得他不是gay這件事。
就在這一大個誤會下加上毫無防備的告白,我真的看不懂,所以我就開玩笑的說,「所以我可以交男朋友嗎?」之類的話,他以為他被拒絕了,後來我受不了,我說「我們到底是什麼?」,他說了一大串「工作夥伴、好朋友還有可能是男女朋友吧!」,我當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但我下意識的說了,「好」。
這峰迴路轉的一切,現在講起來我的心還是像坐雲霄飛車般的那樣起伏,心臟也跳動的快速,總是忘記呼吸,所有看到我們確立關係過程的人,都覺得我們很奇妙,連我都不敢相信,我崩潰之餘,難以掩藏的笑容,這一切宛如做夢。
下集待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滋味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