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只能有愛情嗎?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懂,你明知道我多努力要那顆糖,都給了別人,還怪我得到太多,為何你總是假裝不懂我的想要,自顧自的把一切都塞給我,不能給我想要的就好嗎?」
「不!給我機會,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你要的!」
「我要的,不就是妳嗎?為什麼,你不懂?」
「我不是正在為了你和我的終點努力嗎?」
「不!不!不!已經偏離軌道了!」
寶寶
寶寶
農村產出,不土不快,很愛說話,請給我麥克風🎤四隻小貓寶貝,日常的貓打架都幸福。看不完的書,靜靜躺在床上,桌上還有貓會經過的路上。。。。有個不遠不近的拖油瓶,跟業績可以再加油的早餐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