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記不清是桃園先開,還是尾牙先辦了。
第1年的尾牙,我拒絕參加。因當時高東的狀況,讓大家在現場撐然後我1個去吃尾牙?
第2年的尾牙,一切都優渥了起來。可以吃了。
難忘的是,總公司尾牙吃完後,其他場通通都是火鍋場尾牙。
北區海底撈、中區這一鍋、南區我忘了,實在對火鍋有點快受不了了。
在南區場,看著你贏他們3個坐在邊邊角角時,總有點不捨。

記得在準備開桃園前,常樂、女漢子跟我約在咖啡館準備要開會。
從女漢子跟常樂的對話得知,原來常樂跟史努比也不合。
女漢子說:「史努比會成為妳常樂在這裡的絆腳石。」
OS : 天啊,你們是夠了沒。
OS : 我也實在很討厭女漢子總跟我抱怨正蘭。
常樂對我說:「史努比打算把我調會南部去。常樂自己覺得史努比用完我就要把我踢回南部去,她看不過去。」
所以,要我自己去跟她講。
OS : 嗯?還以為說這些,妳是要出來替我說話,原來只是遞個消息給我。
OS : 妳壞壞。
接著就跟我說史努比等等也會到。
OS : 好喔,原來不只妳說的我們3個人。

開桃園時,終於看到陳奕迅,感覺是個很氣定神閒的人。應該是人見人愛的類型。
OS : 團隊真的越來越強了。
感覺史努比很喜歡,可總感覺常樂面對他時怪怪的。
那時候總有一種自己其實只是去桃園插花的感覺。

那段時間我很想回高東看看,也想回京站走走。
只是兩邊好像也沒什麼需求了。

農曆年後,休了2天回台南,終於。
常樂打了賴過來,但我不想接,我休假。
回去後,記得是228前夕,在京站k區,她找我聊。
過程中好嚴肅。
她說著:「如果你要這樣,那你離職啊。」
停頓了幾秒......
我說:「嗯,好。」
1會員
28內容數
一些時光、一些探索,交織而成的屬於我的大秘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