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了京站把前3家店的內外場主管們都塞了進來,這面子不可謂不大。
初期在雙方作法迥異的拉扯下、新人太多、人潮不如預期等等的因素,業績沒表現出來,有點可惜。
不過大家也算是同舟共濟了一番。
開店時挺忙的,許多人都上整天,浮雲們也很挺自己的老大,都陪伴到最後沒讓她一個人。
做餐飲讓我喜歡的感覺就是下了班一起吃消夜
高夢上來支援的阿澄一天看到特地從高雄上來探班的明徵碳、常春藤時,被感動了一番。
而她們2個後來也加入一起幫忙。
就在現場濃情蜜意時,公司正在評估誰適合當店長,也因此周星馳還是那招,偷偷問。
OS : 自己請來的經理人跟督導們的話你不相信嗎?
確認了上面這些人怎麼對周星馳說的之後,我簡短說了自己的答案。
不過周星馳真正想談的不是店長該是誰,重頭戲是上面這2批人。
在年底開幕到尾牙這段時間裡,常樂滿熱情的,對我也不錯,偶爾有飯糰吃。
有次在京站的C區,常樂對我說,其實這些來自獨立集團的海軍們,除了濃眉小子之外其他人都不是她找進來的,所以希望我能幫忙推濃眉一把。因為她不便出聲。
我說 : 「當然阿,他很棒,我來。」
還在京站時從常樂那聽到許多她們過往的故事。
原來還在獨立集團時,史努比與濃眉、名徵碳有點故事,女漢子也對正蘭許多抱怨。
OS : 好喔
常樂也擺明希望我幫忙排除專制那邊的人馬。只是她不便動作要我來。
OS : 現在大概是有需要我才靠近我的感覺,另外大概就是推我當出頭鳥吧。
不過我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比較上,獨立跟專制兩邊,當然是獨立這邊當時候的作法更好。

你贏轉調海外發展部
汗吶轉調台中店店長
嘴毛轉調研發部
隨著店長公告,以及3個督導的人事調動。
常樂對我的態度就開始慢慢轉變了。
而史努比說得明白,依照職位我不用對她。

這樣的轉變,感性上是受傷的。
可理性上,知道這是件必然。
畢竟在周星馳身上我已深深體會了多次,需要時找,不需要時滾。

即便如此這過程讓我開心的是,在老大跟濃眉,以及浮雲們還有幾個內外場的傢伙們身上看到這家店的未來。
高東有嬪娘、改名字、宥勝、波特王,高夢有阿澄且預計我之後開完桃園回頭處理。
至於中東,一次跟周星馳去中東,他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大慶啊,什麼時候才要把這家店收回來,這家店怎麼好像加盟的一樣糟糕。」
OS : 反正你找來的督導被調去那兒當店長了,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OS : 還好中東內場有一個阿雙在。
京站店塵埃落定了,接下來是尾牙跟桃園店。
1會員
28內容數
一些時光、一些探索,交織而成的屬於我的大秘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