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位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愧是全台最大迷宮。
下了高鐵拖著行李的我已在地下街繞了半小時,京站明明就在旁邊不是嗎?為什麼我會從北門走出來?
回頭的路上常樂打來關心,心頭一暖,好久沒人在乎過我的狀況了。
我快到了😊
推開門走了進去。
OS : 這家店可以,拿高東來推估的話,1天起碼能做25萬。
常樂跟我介紹了這家店的儲備店長,嚴正嵐。
後來我滿懷期待,跑進內場看看那個跟高東內場一樣大的冷凍庫,更別說看到比高東大了10倍空間的內場時,我有多羨慕。
OS : 高東有這樣的內場,我起碼應該可以做450。
在內場認識了一位直覺他很棒的前輩,濃眉小子。
以及很願意幫忙的起好、#0、木工、敏敏。
然後我竟然又認識了另1個儲備店長,我忘了。
OS : 這是哪招?要說店大其實也還好而已,需要到2個儲備店長?
OS : 不夠亂是不是
開幕前的準備期間,不難看出2個儲店的差異。
OS : 這是要評估什麼啦?
當中突然又出現1位儲店,女漢子。
是位很認真用心的人。
OS : 周星馳大概又是那句話 : 「沒關係啊讓他們去競爭。」
後來在2個陣營怪怪的合作氛圍當中,店順利的開幕了。
開幕第1天已經在排隊了。
OS : 可以,1天25萬可能低估了。
認識了幾位,職稱如浮雲。
OS : 原來他們在高夢受了點委屈的樣子。不過感覺他們很團結。
嚴正嵐、愛立刻、玻里、王朝馬漢。
OS : 如果高夢是我在的話,我想我也不至於讓他們有那些感受吧。
還認識了天天的小柏老師,還有感覺開朗的尾鰭。
以及講話簡短低沉直接的包租公。

汗吶對於吧檯的貢獻大概就是加入了可樂、雪碧2款飲料,以及再度塑造出吧檯是一個高於一切的偉大工作站。
OS : 我不反對拉花,但受不了為了咖啡,吧檯這個工作站效率低,需要很多人力。

大概3個月的時間吧,我一直被塞在菜口。
不過生命總會為自己找到出路。
例如內場當時人太多了,那就請出來幫忙擦餐具、鋪起司,畢竟當時高手雲集的內場,幾個領班都在跟我喊無聊。
例如分區歸分區,我還是希望自己效率再高一點,所以閒暇之餘就協助。
OS : 想不到上來就只被分配這件事而已,即便菜口很重要。

2018/01/01,公告的檔案我還留著,一場鬧劇終於落幕了。
大師兄歸位。
何昭慶
何昭慶
一些故事、感觸分享,如果有些共鳴,希望你能告訴我,人生的路上這好難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