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緊緊抱著你我還是寂寞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 你愛她 雖然你說你的愛其實沒有定義
當你說「我們之間,只能有愛情嗎?」
我問你「我們之間都沒有愛情了嗎?」
妳總說為什麼我不懂,我其實懂你說的愛有很多種,但我不想讓你曉得我的懂你,那樣的懂讓我很難堪,甚至會發現我並沒有得過你的愛情。
而你總是自以為的把生活中的一切都塞給我,你說處女座的愛就是選擇在一起一輩子的人。但你無時不刻不在想她,不是嗎?面對我,總是不同面相的你,我該相信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