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水果系列的韓國菜瓜布|搞東搞西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元旦假期,沒出去玩在家看YouTube 研究水果切片要怎麽鉤,學的有模有樣的,有些技法一看到圖大概知道怎麽鉤。
火龍果~韓國菜瓜布
鉤針界的YouTuber有些人會大方分享織圖,這樣即使不看影片有織圖就會鉤,就像會看樂譜就會彈的感覺。我最怕沒字幕又沒說話的,只是默默的在鉤,那樣很認真屬針數及看她的針法,除非成品很特別,不然我會沒耐心看完。
奇異果~韓國菜瓜布
我很感謝YouTuber大方分享知識,讓我的技能有所精進,還免費教學,雖然要看一些廣告。
蘋果~韓國菜瓜布
家人問我鉤這些韓國菜瓜布要賣嗎?我說我想在網路上賣,但不會在蝦皮上架,我只想放在IG上賣,讓我們看下去,我什麽時候會在網上賣出我的第一個韓國菜瓜布。
西瓜~韓國菜瓜布
喜歡我的韓國菜瓜布的朋友,可以到我的IG私訊我。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