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見也最容易被忽略的犯錯,影響的靈性層面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無論是我生活周遭遇到的人,或是處理過的個案,我很常看到的一種錯誤,就是失約。
觀察許久我發現大眾對於個人誠信十分不重視,但誠信對靈性的影響默默且深遠的不斷發酵。 既然大眾對於誠信不重視,自然也不會關注誠信所引起的後續作用,但對於重視自己誠信的人,我認為有需要讓他們知道,如果也像那些人一樣沉淪,開始拿自己的誠信開玩笑時,影響到了什麼。
  大多數誠信的問題來自於日常的承諾、誓言,人有互動交流時,承諾就容易產生。對於自己所講出來的承諾,一旦脫口而出,就形成承諾,一定要達成,即使再小再微不足道,也都要達成。但很多微小的承諾,講完就被遺忘了,甚至有人認為那只是為了符合當下的狀況才講出來,日後時空背景已經不同,就不需要再掛心,但只要說出口,承諾就產生,沒有完成就是失約。
  承諾一旦沒有完成,給予承諾的人就需要負擔代價,同時自己身上的誠信值也會降低。負擔的代價很常見的是身上的福報會直接給出到相信承諾的另一方身上,作為給他的賠償,因為對方相信了承諾做出了選擇,一旦做出選擇就會有機會成本,這時候需要填補對方。
  誠信值越降越低,會有以下影響:
1.人生當中會依照曾經失約的情節出現需要學習的事件,弭平誠信值太低。
2.再度給出承諾時,難以讓人感覺這個人會信守承諾,甚至直接被拒絕。
3.別人給出承諾,如果對方未達成,對方可能不需要負擔代價,或者只需要負擔很少的代價。也可能就是另一種讓誠信值太低的人體會沒有達到承諾的狀況。
4.所講的話越來越容易被忽略,或是每次講話別人都是馬耳東風沒有聽進去。
5.相信承諾的對方的誠信值越高,就必須給出越高的代價給對方,因為對方重視且十分維護自己的誠信。
  我舉一個個案的例子來參考,我會特別講這個問題,就是看到太多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該個案本身有許多福報,乍看我認為會過得相當順遂,即使有些事件發生,也不至於產生什麼問題。但該個案認為生活越來越不順,甚至連原本很得意、游刃有餘的部分,也開始越來越不順心。我看了一下,對方誠信值很低,有點不符合這個人原本的狀態。
  從對方口中得知對方是個情場相當得意的人,但對於曾經跟他有感情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渣。他最得意的就是除了有正宮,同時還有5~6個備胎,其他沒算上備胎自願貼過來的還很多。而且他還很洋洋得意他那張嘴講什麼都可以圓過去,反正互相喜愛就只是當下,當時給出了多少承諾都是因為當下喜歡,過了當下不喜歡了,各自散去不需留戀,再找下個。
  該個案因為不斷給出承諾又沒完成,默默地送出了現有的福報,幾乎可以說是一無所有,就算身上再有福報,還是要送到別人身上。通常沒有誠信的人,早就習慣隨便給出承諾,然後再失約,所以往後也還會有這種情況繼續發生,福報就必須越給越多。
  誠信不只有對於人。台灣許多民間信仰,很多人為了情場得意、仕途順遂、健康狀況,四處尋求多人口中有奇效的地方。在祈求時也有產生承諾或誓言。但這部分又會出現很多問題,很多人外靈纏身也來自於此。
  祈求的時候只講心中的願望,但沒有講相對應的代價,就不需要給出代價了嗎?
  當然不可能!
  而且在祈求時代價講得越不清不楚甚至沒說,到時候他想怎樣拿,他要拿多少,你可能無力阻止或根本不知道。 這部分還有很多可以講的地方,以後再來細談。
關於我
  我叫點暢,從小就有非同凡響的感應。目前已經協助數以百計的人,在迷途的生活中找到安定的方向。人生中會遇到的關鍵字:感情、姻緣、關係、家庭、事業、生涯、流年、運勢、外靈、因果、福報/業報、冤債、疾病、祖先、入厝、能量、清理淨化、療癒、提升、投生藍圖、策略分析、選擇。拾起這些關鍵字,解構難以參透的疑惑,放下無謂且失焦的執著。
  每個人都積極的追尋生命旅途中的答案,對於自己的內與外都想更深入了解,但得到的答案往往是業、前世、祖上這些模糊的字眼,其實你不想被這些賣弄名詞的唬弄,但遲遲未謀得能給出答案的人,此時你已能夠得到那些渴求的答案,這些答案由我來為你揭曉。
  許多人深藏難以啟齒的困擾,面對人生時常無言以對,拎著疑惑遍尋不著歸處,一路上根據線索蒐集到了兌換幸福的點數,但拼湊不出兌換的方式,更找不到兌換的管道。有些事情自己感受最清楚,但向外人道出卻容易被視為不正常,無法訴說的事情,卻是最想被聽到的故事。一切的發生都隱含深層且複雜的運作,不一定需要瞭解這些複雜的作用原理,但一定得認識點暢,保證能解決這些長久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
LINE:cii333
信箱:[email protected]
霊界と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や霊的存在の感知能力を持つ霊能者
➡️【預約服務 服務方式、內容及預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