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飛輪課第一堂--把脂肪化為汗水的熱力燃脂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上一季上了21堂E-CYCLE和顛峰飛輪,新一季白天的飛輪課全部換新課程,今天上新一季第一堂飛輪課--熱力燃脂(Owen),覺得很喜歡!

老師說他第一次上下午場的課,強度他還在抓,可以再微調。雖然結束後他問大家會不會太累,有好幾個人舉手,但我希望還可以再更強一點。也有同學說他在同盟廠的課更強,有很長的站姿跑步,今天則比較多在平地加阻力並加速的段落,他說他怕第一次上太強下次就沒人了(HAHA),希望下回他可以再加站姿跑步。

Owen老師看起來很年輕,但是上課時的說明蠻詳細的,提醒許多姿勢的注意點,像是核心收緊,像保有一顆球一樣,肩膀放鬆,比較特別的是他要我們大腿向下踏住踏板然後向後滑,這樣可以用到大腿後側的肌肉加入踩踏,所以今天的課程我就關注在我的肩膀放鬆、身體左右律動和大腿向下踏住踏板向後滑,還有核心收緊這四個點。

今天的課也是爆汗,但是肌力感覺還好,或許下次我阻力可以再往下多加一點。不過飛輪課的衣服總是超級濕,下次我真的應該帶衣服來換。

課後跟老師詢問確認了一下他加阻力的指令和我的理解是否一致,他說明後也說了下回會再講清楚一點,我也跟他回饋自己對課程的喜歡。

對了,今天也克服了換飛輪車的障礙,因為原本的車在維修中,不得已換車,還好有提早10分鐘到,先熟悉了這台車阻力表的調整,跟它變成了好朋友。

其實對於飛輪課換了新課程新老師,一開始還是會有一點緊張,加上又換車,不過還好平安過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