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絕對是一堂課的靈魂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季博愛廠排了許多有氧課,之前頂多上過戰鬥有氧的我,繼昨天的活力有氧後,今天又去上舞動有氧(Michael L.)。先前即聽聞Michael老師的課程很棒,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
舞動有氧的感覺比昨天的活力有氧更是奔放,動作沒有那麼複雜,但我還是跟不上,特別是好多的華麗轉身,我真的搞不清楚應該向左轉還是向右轉,更不要說還有連續轉的...。
Michael老師的舞感更是沒話說,從一舉手、一投足間展現,更是從一開始的暖身,就感覺像在跳舞一般,他也蠻會拆解動作的,所以雖然我今天也是跳得亂七八糟,只有中間的拍手和踏步有跟上,但相信我會慢慢進步的(一定要先找時間看YOUTUBE惡補舞步)。
今天一樣站在昨天的小蝴蝶姐姐後面,她真的很厲害,很快就跟上了,她說博愛太久沒排有氧了,以致於我們都不會跳,多跳幾次就會了。回家時跟另外兩位大姐聊天,她們也說這算簡單的了。
有沒有人經驗分享一下要上多久可以上手,或者可以怎麼惡補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