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跳8首不休息之超能55成果發表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超能55(Jun),是這一季的課程最後一次上課,下次就要全部換新動作了,所以老師給我們一個考驗,就是給自己當成成果發表會,連跳8首不休息,也看看自己體能是不是有進步。
超能55在我心中是和飛輪等級不相上下的大魔王,因此,在聽到這考驗時,真是不由得熱血沸騰了呢~~
結果今天真的一首接一首,穿插著使用踏板、槓片、踏板、瑜珈墊,換歌時要趕著把踏板搬進搬出,連喝口水都快來不及,但是大家也都很配合,希望能做出最佳表現,真的很像成果發表會呢。
今天我也莫名其妙站到第一排(明明是站第二排,結果沒人要站第一排),還好今天頭腦清醒狀況佳,動作應該有跟上九成以上了,只是臀腿真的很酸很酸(只上1小時,卻酸到現在已經下課4小時了還有感覺..😅)
中間老師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有共鳴,他說:「我要讓你們知道,運動神經是可以鍛練的!」。真的!這也是我在健工運動以來的深刻感受呢!!!
課後跟老師聊天,說到超能55從一開始的大魔王,上到現在覺得好喜歡好有趣,他說他也很喜歡這門課,知道我今天都有跟上,也肯定我有進步呢!
Jun老師是個很有趣的老師,因為看起來非常年輕(目測感覺只有25上下),上課時總是一身背心+短褲,非常青春洋溢,活力四射!上課時會在整間教室滿場飛,核心肌力和彈跳力讓人印象深刻。在舞台上下的指令總是不由得讓人想全力以赴,才能聽到他說的"YES!"、"很棒!"、"就是這樣!"...😆
更讓我覺得親切的原因,是他長得很像我姪子!可能像是長輩看晚輩的角度,看到他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更是由衷感到開心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