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整個人像隻小蝴蝶的活力有氧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用全能踏板(家豪)開啟我新一季的學習,全能踏板前半段有許多在踏板上下跳曼波、恰恰的舞步,一開始接觸時讓我十分著迷,熟練後更喜歡那順暢華麗的感覺,記得家豪經常說,這些都是很基本有氧的舞步,當時不太明白他的意思,直到今天第一次上活力有氧(大寶)才真的明白。
今天的活力有氧,全程都是各式的舞步,老師說是恰恰、曼波、方塊舞的基本舞步,但音樂輕快舞步也一個串一個未曾停歇,光看都眼花撩亂,完全沒有空去記憶...。不過站在我前面的大姐超級厲害的,完全跟得上老師,整個人像隻小蝴蝶一樣優雅地飛躍和旋轉,到後來我是儘量跟著她的腳步跳的。
我想到小羽老師的歐式階梯,也是這些舞步串起,但活力有氧的舞步又更多種類,變化也更多。
不過整堂課加後面的肌力做完只有小流汗,可能是因為老師的腳剛扭傷了,今天帶著護膝來上課,他課前已經說了今天不會太累,不然會弄死他自己...😆
上完課跟老師說很難,問他有沒有辦法自己回家練習,他說今天腳傷的關係所以飛的轉的都沒有,已經很簡單了,只要經常來上課就能學會的。對這句話我真的有點存疑,但如果經常上課或許有一天我也會像一隻小蝴蝶?這樣就讓我產生動力了~~~
這一季博愛有好多有氧課和瑜珈課,有氧課像是星期一的階梯有氧、今天的活力有氧和明天的舞動有氧,還有花式有氧、混合有氧、高低衝擊有氧和原本的戰鬥有氧,瑜珈課則有傳統瑜珈、伸展瑜珈、陰陽瑜珈、正位瑜珈、哈達瑜珈、流動瑜珈、阿斯坦加瑜珈、順位瑜珈、輕流動瑜珈、舒活瑜珈和瑜珈提斯~我想每一季都有新課程,新老師,加上舊課程換時間,應該就是要讓我們像劉姥姥在大觀園裡一樣一直驚奇連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