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本季最後一堂課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週是本季最後一週,下週起就要換成新一季的課表了,要面對許多的課程和老師變動,所以本週的我,好珍惜上老師們最後一堂課的機會。
雖然是本季最後一堂,但有的課程都開始教新一季的動作了,今天/週五早上的極限戰鬥(家豪)和下午的超能55(Jun)都是,有趣的是,今天兩堂課都有新學員,可能是新加入的會員吧。新一季博愛廠並沒有極限戰鬥,所以在極限戰鬥下課後,新同學得知是最後一堂都傻眼了。超能55改到週日的時段,會換一位女老師教,Jun說每個人會有不同的風格,但我想沒有人能複製Jun的青春洋溢和活力四射的>_<。
今天兩堂課的新動作,我也都好有感、好喜歡!極限戰鬥多了一些中國武術的動作,一時三刻手的方向有點協調不過來,馬步也紮不好,但我的出拳、出腳已經比剛開始時能看多了,像老師講的"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這樣中斷真的好可惜,我想我可以安排偶而週二去學校找老師,下午就去五福廠上家豪的極限戰鬥吧。
超能55的新動作則是叫人驚嘆連連,Jun一直在台上飛來飛去,然後說不會很難,我們在台下都只能苦笑而已。但也不由得讓我回想起上一季究竟是克服多少困難最後才能有完整的成果展現...。唉~~~可惜老師要換人了...,課後跟他說我真的會很想念他的超能55的。
因為Jun下一季沒有博愛的課了,最後跟他合照一張,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上到他的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