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鹹甜哪一派? 客家妹的台中冬至湯圓快閃分享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喜歡鹹湯圓嗎?
上個月冬至,為了解鄉愁而買了這碗 (其實我原本想賣團團圓圓,但是賣完了 XD)
然後~
🍡鹹肉湯圓 $80 (4顆/碗)
超多種類阿,但我比較偏好鹹的
湯圓真的蠻大顆的、糯米可能煮得有點久,所以吃起來有點太軟了,少了一點咬下去後的Q軟口感。(這好難描述唷😂)
肉餡的部分中規中矩,沒有香氣。
湯的味道清淡、感覺像是貢丸湯把貢丸換成湯圓,然後多了一點油蔥和青菜
(口味是很主觀的,這只是我個人口感淺見而已唷 !!)
身為客家妹的我,還是懷念有滿滿的香菇/肉絲/蝦皮配料,然後肉餡有胡椒香的 #道地客家鹹湯圓
關於鹹湯圓,有人是包餡料派的,有人是紅白小湯圓派的,你們是哪一派呢 ?
這家湯圓還有賣很多甜湯圓口味,種類超多的,或許會比較好吃 ? 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囉
🥣翔記湯圓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60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