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過去經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時候的所謂巔峰,
也只是代表那個時候,
我的努力可以應付那時的功課,
也許做對了一些事,

而現在,
我也只是在準備,
準備面對這個階段的學習,
然後很感謝,
我還是願意一樣的努力。

有些人會說:
人要放下過去,
才能真的再開始。

我覺得,

我們不一定要放下過去,
但是記得讓過去”經過”自己,
經過後,不要抓住不放,

好的,不好的,
或是說沒有所說的好或不好,
都讓一切經過,

就會讓當下都是美好的。
那時很好,

而現在,也一切安好。

#感謝所有的過去到現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使日記-打開心輪的作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震安心祈禱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ich傳訊-打開心輪的作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手術時祈福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別讓過去的錯誤阻擋你的未來。都曾犯下過錯誤 生活中,我們都曾犯下過錯誤,或是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這些錯誤,或許是因為我們的疏忽,或是因為我們的選擇不當,但無論如何,它們都是過去的事情了。然而,有時我們會讓這些過去的錯誤,成為了我們前進的枷鎖,阻礙了我們向前邁進的步伐。但是,我們絕不能讓過去的錯誤,阻擋住我們的未來。 應該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2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3】在生命之河點化中讓我恍然大悟原來過去走過的小路都是引導我走向寬敞的大路🛣️ 🍀🍀🍀fumi老師:❤️❤️❤ 🥰🥰🥰在聖火靈氣點化中獨特的「生命之河」-是fumi老師結合大地靈氣後的新🆕點化技術,代表著地球生命的流動和能量的轉化。生命之河的釋放意義著對過去的束縛和負面情緒的釋放,讓能量得以流動並帶來心靈上的解放。 🧘‍♀️🧘‍♀️🧘‍♀️當在靈氣點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15
<東京♨️趣>有看過半身的晴空塔嗎? 走訪榮湯體驗多種泉質享受來到東京三丿輪站、也就是都電荒川線的起點站,這次不是來坐路電電車的,而是到附近大名鼎鼎的巴哈咖啡。喝杯好咖啡,吃個甜點,再順便到附近的榮湯來泡湯!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1-01
過去的所有經歷就是讓自己不再沈淪【行者日記 - 過去的所有經歷就是讓自己不再沈淪】 2023-09-25 人與人之間就是利益交換,不管是什麼關係!根據我的觀察,父母對子女的狀態是可能比較「大愛的」,但還是要看個人,並非絕對及全部!! 所謂的「關係」就是要運用對方(的所有資源)來滿足自己! 當然,自己也同時被對方所評估及運用~
avatar
王小塞
2023-09-25
去眼袋到底該“補濕”or “溶脂”?過來人親測2款醫美療程 以自身經歷告訴你這樣才能高效改善眼周肌膚!聽很多人說會長出眼袋都是因為皮膚缺失膠原蛋白,變得缺水乾燥所致,那專注補濕應該沒毛病吧?本以為自己做得對,用了一大堆保養品補水保濕都無效,最後只好打起醫美的主意,也是這2次醫美體驗才讓我明白不是所有換膚程序都需要補濕!接下來就為大家揭曉我分別在INGRID MILLET 和 Perfect Medi
Thumbnail
avatar
Mandy Ng
2023-07-06
你只會更想念過去的經過能吃就吃 能睡就睡 能玩就玩 要知道00後回不到90後 要知道90後回不到80後 要知道80後回不到70後 要知道 每個現在都是過去的以後 來到以後 可能某一刻 你只會更想念過去的經過 能胖就胖 能瘦就瘦 能美就美 能醜就醜 要知道人瑞回不到80歲 要知道80歲回不到60歲 要知道60歲回不到40歲
Thumbnail
avatar
coastfire2021
2022-09-20
放下錯過的未戀人,讓回憶停留在過去,為自己綻放未來透過卡牌、周杰倫的歌、楊雅晴的文,討論未戀人,放下與前進。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7-04
讓過去的我,解釋現在的我—— 讀《你發生過什麼事》 在書中各樣案例的呈現,都是為了「理解世界」。張愛玲曾說過:「談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也許你會原諒現在的我。」因此,個人的所作所為,事實上並非只是對當下環境的反應,而是一生積累的價值觀。 這樣的理解,其實帶我們打開視野,也願意給對方一個機會,溫柔地問:「你發生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02-19
關於前任:過去的受傷經驗會讓妳更知道,自己一路上在尋找什麼樣的伴侶最近我的一個好姐妹結婚了,我真心的為她們開心,因為看到她臉上露出久違的幸福感,我知道那個男人讓她有歸屬感和信賴感。 ⁡ 一路以來,我們看到彼此在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看到彼此在和前任伴侶之間相處所受過的委屈和挫折,反思自己到底想要尋找什麼樣的伴侶、適合什麼樣的人? ⁡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