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的第一篇文章...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最近感受到滿滿的朝氣
除了工作的多條線路
都在你起床的時候
就自然排滿的狀態
時間被推著走很快
也充滿正能量挺好的
不要胡思亂想過得充實又不焦慮
有事做
有新希望
真正的解套方法
就是
每一個細節的去做吧
但反思一段已分別的情感
實在很不想寫在第一篇
但是我想
我害怕自己沒有勇敢去面對
只是用忙碌去蓋掉遺忘
但我也還是在反省自己
以前都在這個十幾年的關係找愛
找證明
但其實很簡單
沒有愛就不用證明
我早該好好踏實的活出自己的人生
而不是捨不得與放不下
心裡那些一百個為什麼
都硬生生在2022年學習
不重要
不想了
開始自己新人生的每一個細節
我發現
呼吸的空氣是清楚的
感受也是清楚的
看到戲劇裡的角色
不會再置入了
我是一個除了愛情非常可以體會到這個世界生命裡的美好
其實有這麼多
好像
擦乾淨的玻璃鏡片
也因為這些感受的美好
讓我忘了被辜負被欺騙與無視的痛楚
那些負面的東西
再關注再放大
也沒有意義
生命有很多美好
我會帶著這些美好的心
開掛在2023
飛奔到我想要的境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粉紅綠茶凍
    粉紅綠茶凍
    到處遊蕩在世界上各個角落/生活觀察/日記/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