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的妙用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除了是柯南、藥師之外,其實我還會通靈。
前一陣子腦袋突然飄出某位朋友的名字,我想了想便line她,「你還有喝西芹嗎?」
朋友被我點名嚇了一跳,回我:「被你抓到⋯懶啊!」
喝了西芹,腦袋清明,隨時「通靈」是回歸身體本來的能力而已啦!
自從創「邪教」當「神棍」以來,隔空給「藥方」是常事,若是讓我親自出馬的,勢必不能漏氣,一出手就要讓病毒ㄙˇ光光。
前幾天朋友生病,看症狀應該是「中獎」,榨了生薑和薑黃,加上檸檬汁和生蜂蜜,變成一瓶「巫婆藥水」,
再手擠五六顆柳丁汁(安東尼說這樣能量比較能跟身體連結),加入好幾顆Micro-C,為了均勻,拿著玻璃瓶上下左右搖晃,頓時有一種在做珍珠奶茶手搖飲的錯覺🤣
朋友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我身體不適,我知道時已經是二天後。
趕忙調製後帶了大瓶小罐看(逼)朋友喝下。
喝完的第一天,發燒、全身痠痛、喉嚨劇痛的症狀消除一半,第二天再喝,喉嚨痛僅餘些微,體力、胃口也慢慢恢復。
朋友在喝第一瓶生薑薑黃檸檬生蜂蜜飲時苦笑說:「感覺這一瓶,是你我多年來的恩恩怨怨累積。」哈哈哈!明明就還不錯喝。
#改變生命的食物
書中是這麼形容「薑薑薑薑」的:
想要在反應狀態中暫時休息一下,薑是非常重要的工具。
當你從早上一直汲汲營營到晚上,終於開始在心理與情緒層面檢視自己時,身體通常還保持在反應機敏的痙攣性狀態。
與壓力相關的疾病,如腎上腺疲勞、胃酸逆流、睡眠呼吸中止症、膀胱痙攣、失眠、結腸痙攣與胃炎等消化問題,以及慢性肌肉疼痛就是這麼來的。
薑是終極抗痙攣劑,一杯薑茶能夠鎮靜不適的胃部,並使其他任何緊繃部位放鬆長達12小時。與其說薑是神經的補藥,不如說它滋補的是器官與肌肉,告訴身體可以放輕鬆了,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薑的抗痙攣特性來自它含有的超過60種微量礦物質,還有30多種胺基酸及超過500種酵素與輔酵素。此外薑可以抗病毒、抗菌、抗寄生蟲,在促進免疫系統健康方面絕對值得稱讚。
薑還有助於抗壓、建構DNA、促進身體生成維生素B 12等。
薑有助於療癒下列疾病與症狀:
胰臟炎、膽結石、腎上腺疲勞、結腸痙攣、睡眠呼吸中止、膀胱痙攣、失眠、喉炎感冒、流感、濕疹、焦慮慢性鼻竇炎、各種癌症、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
肌肉抽筋、痙攣,肌肉緊繃、疼痛,胃炎、腹脹疼痛,頭暈、咳嗽、頻尿、失禁、打嗝、腹瀉、腦霧、睡眠障礙、膽固醇過高。
Tips:
*薑可以一整天重複使用。
*滿月時飲用薑茶,能使藥性提升50%
大家快在這寒冷陰雨天氣中,一起「薑薑薑薑」~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