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張:跳過一些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是我昨晚跳過了一個章節。
本來有想要寫的,但後來懶得再開機了。
今天要說說啥來著?
喔,對了…
我今天詢問我的靈體的時候,祂居然回我說…
我:我要靠甚麼維生?(生存、賺錢)
祂:愛
現在我問祂,要怎麼讓我希望的一切都發生?
祂:相信這一切會發生
祂的意思是,當你專心一致在幫助別人與接納回饋的事情上的時候,你的一切都會自動被滿足。
其實跟我在書上讀到的別無二致,
不過,重點是「做起來」吧。
單純想著目標會比想著「如何達到」目標更快速到達。
還有扶植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他自己相信宇宙可以滿足他的所有需求。而不必依靠特定的對象。
想到這個,我感覺好像就解脫了。
因為我曾經認為,要依靠父母、依靠朋友、依靠家人、甚至依靠伴侶。
其實這是一個很不自由的想法(觀念,束縛)…
終於想起來今天的主題(重點)了:
今天的重點是,先釐清你討厭的狀況,然後改寫成自己想要的狀況。
這是很簡單的例子,人人都能做。
比如說,我發現我的情況是:我希望購買保養品,但害怕購買之後會沒$,或者亂花$。
所以我不想要的情況是:
購買了昂貴的保養品之後,存款變少又沒足夠的收入。
以此來思考,所以我想要的情況是:
即使購買了保養品之後,仍有足夠的收入來支付我的生活(所需)。
→我必須打從心底信任宇宙會一直帶來豐盛的流動給我
→我可以放心的去體驗想體驗的事物
→這一切都沒有錯誤,因為在宇宙的計畫之下,所有事情都是完美的
→我可以放心地做自己
→照顧好自己的其中一個要點就是,清楚地認知到自己需要什麼
以上,是今天的重點。
其實也沒甚麼重點,如果你不去做的話。
我曾經在想我是不是能寫出跟亞哈(白鯨記)一樣瘋狂的故事。
應該可以吧。看起來,現在我在寫的東西也足夠瘋狂。
哈哈
    風見瑞穗
    風見瑞穗
    照片不是我 不要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