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時間線跳躍(Timeline shift)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面有編號的文章,皆是建立靈性宇宙觀的相關基礎介紹文章。
從開始接觸靈性,我就開始接觸Timeline(時間線)這個詞,但是我一直不是非常了解所謂「時間線」到底是什麼意思。然而在我今年三月的宇宙下載中,有特別關於時間模型的內容。也因此更加瞭解何謂「時間線」。
以靈性的世界觀來說,時間跟空間都是一種幻覺,事實上並不存在。我們可以這樣理解,我們一直在經歷的只有「當下」,我們不會經歷過去跟未來,只是一直在經歷「當下」。過去是記憶,未來永遠都還沒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5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