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那年|6. 我也是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消失的那年|6. 我也是

\\ 𝐁𝐆𝐌:𝐈'𝐦 𝐢𝐧 𝐡𝐞𝐫𝐞








熟悉的舞蹈,跳了一遍遍、錯了一遍遍。




不斷地重來 再重來

汗滴滴 點在地面


身子越來越疲倦、視線越來越模糊





狀態不好 本來就什麼事都做不好

但他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地告訴自己



今天必須練好







獨自站在練舞室的中央

泰亨看向鏡中的自己





糟透了





全都糟透了








如果連舞都跳不好,我還能做什麼



如果歌也唱不好了呢



如果也沒不再年輕、不再好看了呢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什麼都做不好













壞思緒不斷分裂著 無法消滅、越發龐大



只見 泉 湧入眉眼之間


呼吸變得急促且難受,冷空氣著急吸入肺 刺痛著





頭好沉 肩好沉 腿好沉






碰—————————






好睏


睡一覺 就會好了吧







對吧…對吧…







我記得上次也是這麼說的……








\\








推開門 泰亨倒在房間中央


周圍墨黑稠密的死水,正一點一點地侵蝕著他。





之前見到的黑影、黑煙、黑氣

從沒有像這次的這麼嚴重


竟然可以觸碰到泰亨








但也顧不上這麼多

直接衝向前,一把抓住了即將沉沒的他





而我好像太低估這次的危險


居然也開始 一點點地往我身上擴散

觸及之處、腐朽枯萎…






「泰亨 你快醒醒啊——金泰亨!!!」


聲嘶力竭的吼著,他卻不為所動。




我急得眼淚都快流出

卻又低下身 笨拙地將他雙頰上的淚抹掉










不論如何,我都不能看著你出事。









深吸一口氣 決定賭上所有的力氣

將手直徑伸下他身後 打算將他拉起



可一瞬間 有一股更大的力量 將我往下拉

我整個人倒在他身上

而一隻手正不偏不倚地 撐著他胸口






下一秒


四周突然變得炙熱滾燙、又絢彩繽紛


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







\\








泰亨不見了


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急忙起身 觀察著 警戒著





望向遠方密密麻麻的色塊

走近才發現 竟是一面面鏡子



而裡面投射的 是泰亨擁有的回憶

和家人過節、和朋友打鬧


見過的師長、同學、親戚、好友,甚至成員和碳尼都在

所有的一切 攤在我眼前





還來不及好好了解

碰的一聲,大火燒盡這座鏡城



所有的鏡子都碎了

鏡中的人 一個個離開了泰亨





我看著跪地掩面痛哭的他

卻怎麼也無法碰觸到 中間隔著一面透明的牆

我敲著鏡面 卻割傷了手






看向手心 卻一道口子都沒有





啊 對了

我沒有肉體來著







家人離開了他、朋友離開了他


而我上次見到他們又是何時…








成為泰亨的守護天使固然美好

但也一同承受著頂峰的孤寂








好幾個月沒見到 曾習以為常的家人、摯友

身旁的人 忙碌著 奔跑著



身處人群之中 卻無法融入其中














「我好想他們……」泰亨哭訴著




而我回道「我也是」













我無法緩解遊子之情、我也處理不好人際關係





在成為堅強的守護天使之前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類


就和他一樣




一起煩惱著那些煩惱、無法解決……






但 那時的我

又是如何處理這些情緒的…?






能夠安慰自己的方法————






於是緩緩閉上眼、低著頭輕聲開口:



⠀ ⠀
「沒關係」

⠀ ⠀


「喊到123 說完就忘了吧」





「把所有悲傷的回憶都忘掉」

「牽好我的手 笑吧」





「依然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好日子」



「若是相信我的話 123」




「若是相信 123」




「123」



「願數完後 一切都會轉變」




「為了更好的日子」

「因為我們互相陪伴」







\\









周圍刺眼又溫暖————








我閉著眼,卻能明顯感受到被白光包裹著。





柔柔、癢癢的,拂過我的臉龐。




緩緩睜開,朦朧中

一團白毛經過、又消失不見






等我完全恢復意識

才發現我已經回到了泰亨的房間






一旁的窗、撒入陽光,刺眼又溫暖。





\\
我躺在床上 甦醒著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這是我成為守護天使後,第一次沉睡。

看來這次非同小可…不可忽視……



沉澱了一會,

才突然發現有股重力壓著我



往下一看

是金泰亨的腿橫跨著



一給莫呀!!!!!!!!!



我又慌忙的從床上滾下,

和第一天來的時候一樣。


而側睡的他,

正半夢半醒的伸出一隻手

拍找著空了的床位,

好像在說:咦 人呢?



而他也漸漸清醒 坐了起來 還伸著懶腰

亂翹的頭髮、半開的雙眼

見到了我 還露出傻瓜般的笑容

說著「早啊」



他 好像 完全不記得昨天的事了……



「哥!你還好嗎?」

門那傳來一個著急的聲音

望去正是柾國走了進來


「什麼還好嗎?」泰亨困惑


「你昨天倒在練舞室的地板上啊」他說



昨天凌晨柾國也還在公司

收拾完 準備搭電梯離開時


走廊尾端,碰的一聲,

房門敞開,黑影竄出。


而他當然沒看見什麼

但聽到了聲響 走去查看,

就發現倒在那的泰亨


於是就把他帶回宿舍了


泰亨聽了也只是笑笑的說

「可能是我昨天太睏了吧」

「不小心就睡著了」


「最近沒什麼事吧 哥」柾國問著


而他也只是點點頭,叫他別擔心…



稍微整理一下,

泰亨和柾國一起前往公司。



去到會議室開會

今天 又要宣布接下來的行程


經紀人的承諾 是否能兌現,只是一瞬間。


而不意外的再次落空,又是忙碌的一個月。


對於公司的規劃

他們的不滿寫在臉上


卻也無力反抗、任人擺佈


漸漸腐敗的初心

陣陣銅臭味瀰漫至空氣中

卻又不得不呼吸著、污染著


傷 身  傷 心


看著眼前 阿米們無比珍惜的男孩們

一個個病了



我再也忍不下去了



泰亨發現了我的動靜

望著我直直朝著坐在最前方的高層走去


高管正要開口決策一切

我舉起手,往他的腦袋點了一下


而奇蹟般的,神韻剎那轉變

「那還是休息一個月吧」他居然這麼說著


跟先前計畫好的完全相反

大家都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工作人員們更是如此


其他主管正想反駁

只見他抬起手堅決說道「好好休息吧 散會」



成員們都忍不住歡呼了出來

這是出道至今最長的假期


宛如 天降甘霖、救命稻草——


泰亨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一臉崇拜的 看著操控一切的我


也一同笑著



\\



終於跟許久未見的朋友見面

終於和熟識的哥哥們遊趟濟州島

終於回到家鄉擁抱漸老的父母、還有長大的碳尼



這幾週的泰亨

比前幾個月還容易露出幸福的表情


而之前頻頻出現的心魔

也幾乎沒有出現了


這次的休息 真的從身心靈方面 都有很大的改善


我的祝福又再次奏效,

————找回從前的快樂。



\\


泰亨趴在老家床上

正無聊到跟碳尼比賽不能睡著



我也來到床邊 小小戳著昏昏欲睡的碳碳


「我好無聊啊 天使」泰亨抱怨著

突然坐起「我們出去玩吧!」




從副駕的位子看向開車的他,

時不時擺頭左右查看、時不時跟著音樂逗趣起舞

像個 難得成熟的大小孩



「不過我們要去哪啊」我問

「啊啊我跟你講!」他激動地說著

「我之前就超~想去那個地方」

「聽說那有家草莓冰淇淋超好吃!!!」


他這麼說 讓我想起了

之前我家那沿著山坡往下走到海邊

也有一家很好吃的冰淇淋店

還是吃到飽的


「還是吃到飽的!」泰亨說

怎麼和我的心聲吻合了,我驚訝著

但我驚訝得太早了…因為……


「而且還開在海邊啊啊啊啊」他依然興奮著

「配上夕陽 簡直人生必去清單」


我有些愣了


該不會……


這是我想的那家吧!不會吧不會吧

不會這麼巧的吧




「到了!」泰亨停好了車







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把車停在離我學校很近的地方…


噹——噹——噹——噹——



不是吧



十二點了!!!!!?



再待在這裡

一定會遇到下課的我啊啊啊啊啊啊



「午餐要吃什麼啊」泰亨問著

「啊啊啊我們邊走邊找吧」我急忙推著泰亨



「周懸啊————————」

突然遠方人群中傳出我的名字


雖然沒有特別大聲,但我聽得特別清楚


看向那頭

果然…

是我的同學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我想到一招「泰亨啊 人潮要過來了」

「等下有很多人認出你就不好了…」


「對齁」換成泰亨主動拉著我快速地離開那裡





可走到轉角之時


巷子裡卻站著一個人







而看到那個人 我倒抽了一口氣






因為…




那個人



正是我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