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ATES : CHAKHO // 6.泰亨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泰亨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
有爸爸、媽媽跟姐姐
同學們都說非常羨慕我
有爸爸
有媽媽
有姐姐
但....
但我並沒有這麼幸福
爸爸會酗酒
喝醉時會打我和姊姊
每次都是姐姐替我被爸爸打
我也想反抗
但姐姐不讓我出去
只自己忍受痛苦
社工阿姨也是
明明都看見了
卻無視
媽媽也是
雖然不是一出生就是媽媽
但也太不對我們負責任了吧
明明知道爸爸會對我們家暴
卻置之不管
只知道怎麼勾引男人
只知道怎麼趕快離開這個家
至於姐姐...
在爸爸有一次酗完酒後
看見了姐姐剛好從家門進來
順手就把酒瓶敲破
並往姐姐的頭打了下去
一聲求救聲音都沒有
就被打死了
之後
爸爸也沒有因為殺了姐姐一事
感到愧疚
反而將這份怒氣
加倍加倍再加倍的施放在我身上
//
在我20歲那一年
我殺了我爸爸...
這件事一直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
我不能像爸爸一樣毫不在意
我很愧疚
但我不敢跟別人訴說
如今...
世界開始毀滅了
我也只能靠殺戮怪物
來換取我的一絲良心
哎...
好希望有人能聽我吐訴苦水
//
大家有沒有感到一點點的熟悉?
沒錯
這是改編花樣年華的題材喔!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因為這次的圖片是V
所以我就先從泰亨開始介紹了喔
哥哥line的介紹
會排在弟弟line之後喔!
敬請期待!
//
    毀滅世界的主腦 到底是怪物還是人類? 跟著CHAKHO 一起驗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