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近一年,吃素有什麼好的?😳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2022的2月06日吃素,至今將一年了,身邊大多人挺支持我吃素呢,不僅體態有些改變,更多的是氣質氣場的轉換,身邊也有人說,受到什麼刺激嗎?吃肉不就好了,而且吃素太貴了~🫣

每一種食物都有光譜,人們吃下食物後,如同吃了光譜,知道葷食及素食的光譜是不同的,我們吃下後也有所不同呢,葷轉素的過程中少不了誘惑,能否堅持自己吃素的信念呢?過去有素友說,要好好吃,讓家人支持我吃素,我心想說如果飲食的改變需要他人的認可與支持,這樣不是這麼好,需要他人的認可才能吃素,覺得這樣不靠譜,深深覺得自我堅持的吃素才是不易被動搖的,這更能使人更有自信!💪

剛入門的素友,會想說一樣是一碗乾麵,怎麼葷素的乾麵價差這麼多?吃素後讓我更會看事情的初始點,看見是什麼原因會有這樣的結果,而不是一昧覺得素食很貴,知道葷食與素食比例,還是葷食者在多數,在市場比例中會影響售價,肉品可以放置冷凍保存,但蔬菜不易保存,所以食材耗損中更需要人力與精力呢。☺️

你相信食物能改變一個人嗎?過去不相信,但現在相信了,雖然無法立竿見影,但隨著日月的累積,會逐漸看見吃素的好,素食先生的轉變就是一個範例,當然還有許多素友葷轉素的經歷,不管是什麼原因吃素,大致上是往好的方向轉換!大家一起加油❤️❤️

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在2023年更注意自身的健康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運用文字的方式來傳遞溫暖,素食先生從今年開始吃素,運用過去至現在的經驗,與一些想法與大家分享,也讓還在靈魂暗夜中的朋友看見曙光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