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酸酸甜甜,Q彈好吃|口感與保養同時兼顧|自我保健不再是苦差事|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不少人有跟我有相同的困擾,長期盯著螢幕,稍微疲憊一些,隔天睡醒容易短暫出現會移動的小黑點。雖然到了眼科檢查,醫生說不影響視力,定期追蹤就好,但還是會讓人心生擔憂,想要好好日常做保健。
說到眼部的日常保健,不少人會推薦葉黃素,不過我對於吞嚥膠囊一直有恐懼感,所以遲遲沒有下手購買,擔心自己會三分鐘熱度,吃個幾天就放棄了。
一直到前幾天去逛賣場,正好白蘭氏有提供葉黃素精華凍的試吃。試吃後,整個驚為天人,吃起來酸酸甜甜又Q彈,一點都不像在吃保健食品,反而像是在吃黑醋栗果凍。
真是太感謝白蘭氏把葉黃素變好吃了,讓我不用在要不要吃膠囊之間做掙扎了。而且在變好吃的同時,營養也沒有少,一條就是一天所需的份量,非常方便。
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吃起來真的太像果凍了,因此,我很常將葉黃素精華凍當作下午茶配飲料吃。天氣炎熱的時候,冰冰的吃會更加好吃消暑喔!
由於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設計呈長條狀的,外出攜帶的時候非常方便,即使是小廢包也可以輕鬆的將葉黃素精華凍帶著走。
除此之外,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的外盒還有貼心的小日曆設計,可以每天記錄自己的食用情形,陪我們建立良好的習慣。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吞膠囊,又想好好的保健自己的雙眼,很推薦跟我一起吃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