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在遠方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樣我們開啟了遠距離模式,我們有7個小時的時差,我努力的配合他的時間,他的起床時間,他的下班時間,盡可能地找到可以與他聊天的時間,也許是熱戀期,但我總覺得我們彼此很奇妙。
他說他在一個認為沒有未來的狀態下遇見了我,他看到我的瞬間發現好像沒有那麼絕望,他所謂的沒有未來,是他覺得不會再有女朋友,而我一個單身主義,卻栽在他的手裡,就這樣開啟我們好幾公里外的愛情之旅。
我們很相像,我們一開始都覺得沒有未來,在一起之後,儘管我們有距離,但我們總能感覺到彼此,也許說來很詭異,但我們總是可以異口同聲的說出一樣的話和事情,我們對於每件事都有一樣的看法,就算意見不同,我們也尊重,我們並不會覺得誰一定要聽誰的。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會不會有下集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滋味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123內容數
在社會上的打鬥,廝殺,表面的和平,私底下的捅刀。你中過幾次計,又不小心幾次協助別人捅刀?社畜之聲替你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天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條件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保護你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像的威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來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變成「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釀專訪|《我在這裡等你》不是 BL,但我試圖尋找讓遺憾不只是遺憾的方法──專訪導演鄧依涵「《我在這裡等你》是 BL 電影嗎?」採訪的開頭我便拋出疑問,這也是導演鄧依涵在接下劇本的第一刻,就必須要面對的問題──而她的答案是否定的。創作的開端,要拉回鄧依涵所編導的迷你劇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
Thumbnail
avatar
Mion 麥恩
2024-05-28
據說,維根斯坦躺在他房間裡的躺椅上上課。啊!我怎麼沒想到這招呢?這就是蠟筆小新說的、可悲的幼稚園兒童的習性。 新買的犀牛式驅逐戰車。 最近我是多無聊?無聊到在看維根斯坦的簡介。 是說,這個人的生平…… 就像之前《幸福》這本書作者說的, 你看到維根斯坦的照片,就覺得不會想變得這個人一樣淒慘, 雖然這個人倒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過這次,發現他有一點真的很讓人羨慕。 書上說, 他
avatar
rubo
2024-04-11
「如果有一天我只需要在演戲的時候出現就好了!」專訪香港演員劉俊謙 為什麼他會被台灣戲劇吸引?回想前幾年疫情期間,許多產業被迫停擺,需要大量人力聚集的工作環境像是影劇製作也深受影響,戲院只能轉向經典重製 的方式繼續營運。這對作品或是演員、影迷來說都不是好事。但沒料到的是在疫情過後,台灣觀眾卻迎來一個陌生又充滿魅力的面孔── 香港演員劉俊謙。他的第一部台灣影集成功引發熱議,自然演技和帥氣外表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11-25
乘載著兒時的夢想,願你帶我去遠方:紙飛機Paper Plane最近我的身邊突然掀起一股「紙飛機Paper plane」調酒熱潮,好似有人在私底下告訴大家一定要來喝看看這一杯調酒,經過人客們大量的詢問下,我們店也終於購入了Aperol來試試看能不能做出最經典版本的紙飛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6
[樹洞影子在香港] - 只希望在遠方的你也仍能感受得到即便我們相隔千里 不能親身與你相見 但對你的想念 沒有絲毫減退 即使在科技發展的年代 也喜歡親手一筆一筆 把對你的思念 也寫在信中 只希望在遠方的你 也仍能感受得到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3-06-28
初戀情人,未必終成眷屬我們是在大三下學期認識的,她是個很會撒嬌且敢於主動追尋愛情的女生。 她說,她喜歡我一年了,在這期間也偷偷傳過紙條給我,但我卻後知後覺。 初次被追求的我受寵若驚,我腦海亂成一團,幾乎無法思考。 宿營的第一天,我們兩個學姐擅自脫隊,在沙灘旁的長椅並肩坐著。她沒化妝就很美的臉龐逐漸靠近,然後親了上來。 雖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9-16
我們身後的遠方。日子過了許久,很多的記憶難以再次重現或是想起。 還記得偶爾幾次,睡前的時候,你對我說,你是不是在想什麼。 日子就算過了很久了,自己也成為了曾經急著想成的大人,世界仍還是以一種難以衡量的速率往前暴衝,是跟不上的人落伍呢,還是想跟上的人正在落伍呢。 走在前方的人,要去的遠方會不會其實在身後。
avatar
Beck
2022-02-12
在遊戲中認識我們生長的地方―「珍愛台灣」遊戲書推薦序 我們都以為我們應該愛護自己住的地方,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只是住,並不愛,因為沒有真正的了解,很難會有發自內心的愛。  因此,荒野保護協會成立二十多年來,不斷地帶領民眾接近大自然認識台灣,也就是希望能經由感動的力量滋生持久的守護行動。  但是除了真正走入台灣的山林野地之外,我們也透過各種方法,達到此一目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1-18
作品美麗的地方是我們會有不同的感受,就像我們也在用不同的方式體會各自的人生2021年6月23日到2021年6月26日,綠光劇團限時免費線上播放的人間條件系列舞台劇第三集到第六集的心得分享與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1-09-23
原耽心得│《金籠之中》:我們都在對方的金籠之中,進出自由卻不想離開這是一本兩人相互救贖的文,一個是童年成長環境造成的心理不健全;一個是幼時疾病形成的自我奉獻精神與共情能力。明明兩人都是對方的那個對的人,卻常常發生做出錯的選擇與錯的事,沒有互相理解的愛造成彼此漸行漸遠。
Thumbnail
avatar
柳汀
20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