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派浪漫依舊不敗!Stephen Sanchez 的〈Until I Found You〉柔情滿溢!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there,大家最近有沒有注意到有首由 Stephen Sanchez 演唱的〈Until I Found You〉(2021),在各大排行榜上默默佔據了很久,這首歌已經是在2021年發行的了,同時 Stephen 在樂壇也算是很新的新人歌手,所以這首歌的品質是真的很受到大家的喜愛才會一直在排行榜上徘徊。這首歌讓我想到了在1950、1960年代左右、屬於 Elvis Presley (貓王) 那個流派的浪漫,緩緩地、深情地唱出自己的情感,這樣的平靜在現今這個世代確實已經越來越少見了。
〈Until I Found You〉被收錄在 Stephen 的第一張 EP《Easy on My Eyes》(2022) 當中,對於這位從 TikTok 殺到各大平台的新人歌手,我是抱持著好奇的心情看待的,從他的音樂、外表到穿著舉止等等,都非常地符合他第一首爆紅的〈Until I Found You〉,在最明顯的聲音部分,也是很穩、很讓人舒服的低沉嗓音,這是我會用老派浪漫來形容一些原因。
前面提到不管是 Stephen 這位歌手或是〈Until I Found You〉這首歌,都會讓我想到屬於貓王那個年代的浪漫,從 Stephen 的聲音可以聽出他有放進在情感在歌曲裡頭,而從歌曲一開始的第一句歌詞"Georgia"這個人名,就可以知道這首歌是放進了他的真實生活經歷;雖然他曾表示過這是段在他生活早期不太好的回憶,不過他依然用音樂去敘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和心情,甚至轉換成我們所聽到的溫和。
從 MV 當中可以看到,他有著一頭柔順的捲髮、坐在敞篷車裡唱歌,同時在車尾和後來的情節,也請到了以 Marilyn Monroe (瑪莉蓮夢露) 風格裝扮而小有知名度的 Jeri Mae James 合作,將影片整體配合音樂打造成那個黃金年代的氛圍。我很喜歡歌詞中的"I would never fall unless it's you I fall into.",也就是說在這首歌的意境當中已經鎖定了自己的愛人,就算對方不愛自己、自己也是非對方不可,這種深情實在令人心有戚戚。
在2022年時 Stephen 聯手了 Em Beihold 推出〈Until I Found You〉的混音版,同為新人歌手的 Em 不但在裡頭獻聲,也加進了一段自己創作的歌詞,賦予這首歌不同的感覺,並且這首混音版也成功出現在 Netflix 影集《Ginny & Georgia》第二季 (2023) 當中,不知道是不是就有這麼巧合的事情,影集名稱就剛好有歌詞中也有的人名"Georgia",這樣的巧合或許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浪漫吧。
其實我很早就聽過〈Until I Found You〉了,只不過一開始聽好像還沒有引起我的共鳴,不過我覺得這首歌需要安靜的時間好好地聽,在心理需要沉澱的時候也非常適合,因為它就是一首安靜、沉穩的歌曲,可能在我們躁動時也沒辦法接收到其中的那份恬靜。另外我個人對於 Stephen Sanchez 蠻期待的,在去年推出第一張 EP 之後也仍舊繼續推出新歌,聽到目前為止的感覺都很不錯,希望他可以在繼續創作出更多好歌爆紅啊!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6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