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的書 #格局,決定你的結局:48個讓人生正向發展的思考題(暢銷10週年紀念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看的書
#格局,決定你的結局:48個讓人生正向發展的思考題(暢銷10週年紀念版)
作者: 何權峰
出版社: #高寶
出版日期:2020/06/24
目錄
PART 1 你怎麼看自己
發現自己的「天才」
你看重什麼,什麼就有價值
全然接受這樣的我
人是不能拿來比較的
你是否把自己放對位置?
格局,決定一個人的結局
PART 2 你所認識的人
#也許你該換的是朋友
要看自己的背,而不是讓人狼狽
#你的情緒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多連結,不打死結
不管你抱怨誰,罵的都是自己
你的情感帳戶存款多少?
PART 3 你説的每句話
你說別人的話,其實在說自己
口是門,應該把它關好
你也是催眠師
你說的,就是你所求的
我在你面前很想當一個淑女
多灑香水,少潑冷水
PART 4 你給人的感覺
你的表情和語調
#只有夠強的人才能弱
行得直,坐得正
會說話的人,必然是聽話高手
空杯心態
沒有所謂的理所當然
PART 5 你做事的態度
用願望克服欲望
你的時間在那裡,成就就在那裡
只差一點,天壤之別
一切從基礎做起
以一個可見的目標點燃熱情
我不是不會,只是還沒學會
PART 6 你經歷的遭遇
要轉頭,不要回頭
天下沒白受的苦
阻止你的,也是讓你起飛的
你會得到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
你要接刀刃,還是抓刀柄?
相信自己,希望就在不遠的地方
PART 7 你的每個念頭
每一個經驗都是從想法開始
信|則|靈
我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當你看著哪裡,就會往哪裡去
與其忙著除草,還不如種花
對,我會登上梅特隆山的北麓
PART 8 你的所作所為
習慣不是造就你,就是毀掉你
你只需要彎一次腰
再往下想一點
最好的介紹信
這就是你和他們之間最大的差別
你给出什麼,就回來什麼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00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EP3 看書也是要因材施教的! 『如何閱讀一本書』 第三篇章:閱讀不同讀物的方法 - Aileen🕮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如何閱讀一本書》EP3單集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2-11-20
每位人夫都應該要看的一本教戰指南《老婆使用說明書》本書的作者寫了一系列關於家人、婚姻、子女的使用說明書而引起廣大的迴響,主要是因為以自身研究AI人工智慧及腦科學的角度來切入,再加上許多生活實例及幽默的筆觸而讓人感到無比親近,而這本《老婆使用說明書》正是說中了許多女性(老婆)的心聲,當我們總是埋怨另一半(老公)不懂我們又時常說出白目的話語時,我們竟然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0-16
5 本想要學好語言一定要看的書,每本都讓你像看到新世界現在在台灣市面上只要講到「語言學習」的書,第一個會想到的一定都是「1個月通過XX檢定全攻略」、「我的第一本XX文法」、「XX語輕鬆學」這種考試導向的書,這些書大多都是針對某個語言去加強特定的領域,例如單字、文法或考試,每學一個語言就必須買相應的書來學習,久而久之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Thumbnail
avatar
Wing的語言人生
2022-09-21
整個世界都是我的圖書館-- 怎麼整理電子書櫃看過、沒看過,以及一定要留的書? 電子閱讀器攜帶方便、為實體空間不足收藏書本的問題解套,卻解決不了我們愛囤積的習慣。因此如何在看得到卻摸不著的平面決定要捨要留哪些書籍,成為科技時代要面臨的新課題。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2-08-27
#9《再給我一天》:至少要看過一次的書!如果說有哪本書是我會重新翻閱,反覆回味的,那麼米奇·艾爾邦——美國體育記者與小說家——他的著作:《再給我一天》,絕對是其中一本。
Thumbnail
avatar
十二月星
2022-06-15
【看個書唄】想要靠寫作賺錢並非遙不可及呀—《成為職業作家一定要知道的50件事》接案這條路很孤單,大部分的時候只有自己與電腦,如果身邊又沒有其他前輩可請教的話,那麼書會是你最好導師。今天介紹一本書,作者集結自己當初如何從一片血海中殺出一條可以賺錢的路等經驗,對推薦想要接觸文字創作的朋友,不管是對想要成為正職或斜槓來說,這是一本很好的工具書。 創作人人都能做,想突出必須大量創造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2-03-30
avatar
森林。麋鹿。森林麋鹿
2022-03-28
《書店的逆襲》為何要逛實體書店?年看百本書的我如何選書時常有讀者詢問我:「我一年看這麼多書,是怎麼挑書的?」、「難道你都不會挑到爛書嗎?」、「你怎麼對閱讀抱有熱情?」這些問題,其實都可以利用這本書幫助你找到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09-16
我的紅藥丸歷程-看書之前的重合 (下) 接觸THE RATIONAL MALE這本書到現在,從一開始的誤解到後來了解書中的內容,跟不同有看過這本書的人討論之後,消除了很多我對這本書不理解的地方。(但理解不等於同意XD)因為我本身所接觸跟喜歡的觀點都是屬於比較偏向惟心(靈性)的觀點。我大概有幾天的時間是完全沈浸在THE RATIONAL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5-05
我的紅藥丸歷程-看書之前的重合 (上) 我第一篇有說到,這本書裡面99%的內容我都知道了,只是我並不是從這個角度去理解這件事。所以很多概念我並不是第一次接觸,尤其是「紅藥丸」的概念,我大概5歲左右就開始暴露在充斥著紅藥丸資訊的環境下(佛教家庭)。我爸會給我很多從佛法方面繼承的紅藥丸覺醒並且看見真相的概念(在佛法名詞中稱之為「實相」)。但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