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AI 繪圖研究日誌 #1 | 探討使用單字、句子、括弧對生成圖片的影響及優化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前言

  這篇文章將會探討「使用單字和句子對生成圖片的影響」。希望在之後的圖片中能很好的切換使用方式。

現象 | 句子無法完整呈現

  在《遊設計》的《Game Planning | 內在與外在動機》中,我所生成的圖片並沒有辦法很好的呈現我想敘述的畫面,下面是我最終成果:
  我原本想召喚惡魔與騎士交戰的場景,不過繪製出來的圖片結合兩者,變成了惡魔騎士,自然也不存在交戰了。
我的 prompt 為
A middle-aged demon with a pair of red eyes spreads his wings and slashes at a group of paladins, warm colors, flames, ruins in the valley burst into flames, highly refined, overlooking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561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AI繪圖和遊戲設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6會員
242內容數
對設計師如何成長為設計師好奇嗎? 2020年九月,我進入大學學習當一位設計師,從開始到沉寂,再到重燃熱忱,我將在方格子紀錄我的成長歷程、理念、心情,分享我在這段旅程中所經歷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