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者塔羅:中西合璧,緩解我的病痛》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腳痛情況已長達快半前,現在認真回想,應有一年多了,只是自己未正視面對。
上週跟朋友前往台中,結束聚會後要前往停車場,回頭看到一家大門玻璃門擦拭得非常乾淨的中藥行,有整復的師傅,就臨時起意進去試試。
朋友笑話說,真是有意思,她聽過我自己出門玩耍,我會突然改變行程跑去按摩,沒想到,現在也會跑去整復。
不過,終歸,都是關於〝身體〞,按摩是鬆緩加上紓解,整復則帶有醫療之效,加上一點點的緩解,兩者都很好,我也都喜歡,只是我也在訓練自己不能太過依賴。
追根溯源可從6、7月決定要出門來場旅行後,認真看待身體的不適狀況。
那時中醫判斷是爬山踩到滾動的小石子造成的扭傷。
當下還好有醫師的妙手,得以順利出發。
回來後,疼痛又再復發,可我耐性已磨光。
偶然看到【下班經濟學】足踝外科朱家宏醫師分享不打針,也能解決足底筋膜炎的復健運動,自己試做了幾天後,真的有改善不少,疼痛的時間也減少很多。
可是,我的疼痛並非急性,已有很長一段時間。
逃避處理地期間蠻長的,雖有覺察痛,但沒找醫生處理,時間拖太長,還好有朱醫師介紹的拉筋運動,舒緩許多。
但,根治,可能還得有其他積極療法。
台中行臨時起意找了整復師,那是因為當看到招牌,腦袋閃過也許可幫助我的腳痛問題。
回來後,讓自己抽了張塔羅牌【18號牌 月亮】。
這張牌,非關療癒,我得再思考其他的治療方式。
謝謝天元的整復師,因他的說明和提醒,讓我痛定思痛決心定要專注處理這狀況。
這週前往西醫復健科,在預約掛號後,看診前抽張塔羅牌【世界男人 成就者】,這牌的指引真是太好了,讓我心中更加安然。
進行足底筋膜PRP注射,痛到瞬間全身冷汗飆出,溫柔的醫師在注射過程一直關心狀況,還會跟我說說笑笑,轉移注意力。
注射完針,因有麻醉,所以當下是完全不痛,醫生有說明麻醉退掉後,會有一點點腫漲感,是正常的。
且我的這痛拖得有些時間,恐一次無法完全根治,希望我能明白。
足底筋膜炎,是一個結果。
感覺到痛,注意關心痛的狀況與相關影響是覺察。
導致的因,則要探討,這樣才能與醫師的醫療進行配合。
在家,我喜歡赤腳走來走去,一大傷害。
腳痛,沒有正視並處理,長期傷上。
開始處理是因要旅行,臨時抱佛腳,只能選擇最會影響旅行途上的問題,無法好好醫療,另一傷害。
在海外幾乎每天都要走很多路,加重傷害。
調整與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才能與醫師的治療一起搭配,才能得以復原,也才能好好得照顧自己。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足底筋膜炎
#18號牌月亮
#世界男人成就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