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靈氣治療師ㄧ級&二級練習紀錄-W1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週:

✏️確診後遺症

第一天的時候,老爺脖子正下方明顯感覺到灼熱感、應該是之前確診的胸悶痛。肩膀連結手臂的地方也很熱:

老爺:那是我運動受傷的地方!推拿過好多次了⋯⋯還是會痛。看來有希望了!

大概掃描一下,真的會有一些地方會熱熱的就是身體有發炎;接下來就是要針對幾個部位練習。自己常常也會感覺疲憊,後來才發現是鎖骨跟肩膀非常痠痛導致🤔


✏️近日的不適

老爺有跟我說最近左膝蓋特別不舒服,誰知把手放上去之後瘋狂抖動🤣像在摸皮卡丘(吧?!

By google

By google

我:啊你到底對你的膝蓋做了什麼?

老爺:不知道啊🤷就不舒服,你怎麼抖的跟帕金森症一樣啊!

我:我也不知道啊🤷‍♀️!宇宙看不下去你折磨你的膝蓋啦🤣

✏️自我練習

晚上練習後特別好睡、可是又會比較早起。因為工作來回通勤時間長早上要特別早起、晨起的疲憊感總是讓身體很沈重,即便是前晚有充分的睡眠仍是如此。開始練習靈氣一週後,早上鬧鐘響了以後就醒了、延遲的十分鐘鬧鈴都覺得多餘;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瞬間會覺得不認識自己!

🌹美容效果:之前看東京小姐姐的影片介紹靈氣的時候,有提到會有美容的效果。當初也是半信半疑,試過之後當然沒有甚麼整容級的效果、不過氣色的確會變比較好。

by google

by google

✏️後記

剛開始知道靈氣的時候,很好奇確帶有點恐懼。因為有說法是如果幫別人做能量治療會承擔到別人的業力甚至是招來冤親債主。但是當下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還是報了名,很戲劇化的是本來報名六月的課、殊不知我跟老爺雙雙確診。只好延到七月,沒想到這個時程就剛好幫助我們治療確診後的後遺症。而我也在課程前得知學習的靈氣是不會有承擔業力的問題,只能說一切很有緣、感謝一切的際遇以及宇宙能量。

✨新上架✨🌹Youtube頻道🌹
🌹快來加入我的IG:@madamuiku

🌹支持我給大家更多的溫柔力量💪

🌹就等你了!成為potato戰友!點我

raw-image




6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