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Daddy I Love Him|泰勒絲 TTPD 創作故事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那天在教室裡第一次兩人對上眼,
目光交集那一刻,
我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觸電。


回到宿舍室友問我:「開學都順利嗎?」
「班上有沒有正妹?」

我說:「有個英俊到不行的男生。」
「有照片嗎?」他問。

「沒有。」我思索了一下,
明天偷偷拍回來給室友鑑定吧。


***


「你是不是有偷拍我?」
下課後他走廊的牆角逮住我。

「偷拍?我才沒有。」
心想我們還不熟,他不可能要求看我手機。

「是嗎?」他笑了笑,「那你是不是一直在偷看我?」

被抓到了。


***


我回去跟室友分享照片
「這叫帥哥?還好吧?」

我的臉從他雙腿中間離開,
用手抹了抹嘴角的口水,
拿回我的手機:「不帥嗎?」

我又仔細看了看照片中的人,
嗯,還真的不上鏡。
「但他本人很迷人的
我我我…光是跟他講話就快不行了」

室友掐住我的下巴:
「什麼快不行了?嗯?」


***


後來一天,
我收到他的簡訊:「星期三放學有空嗎?小妖精」
我說沒空,但
我們晚上還是見了面,
我還是忍不住,飛蛾撲火。

如果啊如果,
在床上,他抱著我說,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
如果我們來自同一個國家就好了,
如果我們的年齡再近一點就好了。


***


「你們不合適。」
室友一邊用手啪啪啪啪的拍打著,
一邊用認真的口吻給我分析道:
「他是天上飛的老鷹,你是水裡游的人魚。」

啊啊,我也知道啊,
宗教不同信仰不同再加上這沒有辦法結婚生子傳宗接代的身分,
我跟他注定是兩個世界的人。


「但是,爹地,」
搖動著被拍紅的屁股,
忍住不讓口水留下,

「我愛他。」




Wish I could be part of that world.



香水百合的 murmur:

本文寫在泰勒絲新專輯 《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之前,以曲目〈But Daddy I Love Him〉創作出來的小故事。

「But Daddy I Love Him.」這句台詞出自於迪士尼小美人魚,而以前泰勒絲與 Joe 就有在萬聖節裝扮成艾莉兒與艾瑞克;Harry 以前也有一件白T 寫著「But Daddy I Love Him.」

所以這首歌,不管是在講 Joe 還是 Harry,都會讓粉絲們非常關注。又,這首歌是本專輯 TTPD 最長的一首曲子(且被列為 Explict 兒童不宜),很肯定的說,這首會是本專輯的熱門焦點之一。

身為迪士尼公主系列粉絲,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本篇跟我原本想寫的故事完全不一樣。

我本來要寫一個人魚的故事,卻寫成了 BL,嗯嗯...我人生第一個 BL 故事就獻給了 TTPD 啦!


香水百合的泰勒絲相關文章:

撕掉厭女的標籤?談 Taylor Swift 改 “Better Than Revenge”歌詞|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如果你喜歡泰勒絲的話,也會喜歡的10首歌|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2024年,想要更多理解關於「陪伴」的各種喜怒哀樂,各種方法,各種故事。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