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飯皇帝大
嘴大吃四方
民以食為天
Hi 大家好唷
我是假網紅安琪拉
我真的很喜歡吃,請注意是吃的感覺,不是吃東西或享受美食
吃東西是為了生存,享受美食是為了生活質感,而吃感覺就是為了感覺(不要笑,真的是感覺~)
很多人喜歡分享吃東西的表情,當下你真的會想不管他吃了啥,也給我來一份
有些正妹分享美食的時候,可以看到底下一堆興奮到模糊的讚聲或是表達羨慕
更多人喜歡分享厲害的店家,按讚數也會因為星星多寡或是價格是不是高到讓自己下個月只能吃泡麵,明顯有個曲線圖會跑出來
坦白說,我也會做出如此騙騙按讚數的事情來
實際上,我喜歡吃的感覺
一個人的時候,為了騙按讚數,其實只是找間漂亮餐廳拍拍美照,傳達我還是正妹的感覺
兩個人的時候,為了談心,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因為聊到下一秒可能就要掏心掏肺的感覺
三人或四人的時候,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會出現一些小火花,直到達成一種共識後,結束這一回合
多人聚在一起吃飯,簡單來說,就是大家七嘴八舌,彷彿全世界都是你的好朋友的感覺,We are the world!!!
語畢,請大家找我吃飯或者推薦我厲害的餐廳,畢竟我是假網紅,需要按讚數...
整個過年都在吃,直到今天才去量體重,真的胖了...(身為網紅才會有的煩惱◉‿◉)
    分享生活中無聊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熱度三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思泉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吵著要出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本上網流量方案怎麼選?吃到飽還是流量型?Crystal這樣建議!想知道如何在日本選擇適合自己的上網流量方案?不論是選擇IM卡、漫遊、WiFi機還是eSIM,本文將分享天數、日常上網需求、1GB流量使用、多人使用、以及能否接受換卡等因素,讓你更瞭解下次到日本上網該如何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快樂人生
    2024-06-20
    這才是相見恨晚~Ginza Renoir復古喫茶店浪漫早餐興趣相仿的人,話匣子打開後,一見如故,惺惺相惜之餘,有時會來上一句相見恨晚,聊表內心的感觸與遺憾。若是講到出國玩,因為各種原因,一直都跟知名的大熱門景點錯過,總算成形之際,我也會用相見恨晚來形容。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4-19
    台南必吃必買的名產推薦,適合送禮給長輩的伴手禮都在這!台南名產及台南伴手禮推薦!台南是台灣歷史文化名城,也是美食的天堂,有許多適合作為伴手禮的美味選擇。推薦十種台南長輩可能會喜愛的伴手禮推薦!
    Thumbnail
    avatar
    田臻琪
    2023-11-23
    關於吃,這件事    這星期有夠累,工作量爆棚,好不容易來到星期六,今天真要好好的休息,放恣的讓身體進入休眠狀態。     以往,只要進入休眠模式,真的就是「休眠」。自己可以從前一夜睡到這一夜,不用吃東西,就是一直睡。雖然不用吃,但是會喝,所以當自己被尿尿叫醒時,會上個廁所、喝個水,然後上床繼續睡。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3-10-04
    (東區燒肉)吽Home燒肉~高檔肉質鮮甜多汁、眾多名人網紅推薦!台北頂級單點式燒肉就吃這家~吽燒肉菜單(2023/9)​ 吽燒肉在東區經營快十年,本來想訂中秋節,沒想到一位難求,只好提早來吽燒肉過中秋,品質台北高人氣的單點美味燒肉~ 能在超競爭的東區生存這麼久,美味度一定不馬虎,吽燒肉的食材貞的挑選超級好,等級都是最高規格,海鮮巨無霸、肉品超多汁、調味超用心! 吃過一次就會愛上的好滋味,怪不得中秋早早就訂滿,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0
    『吃』這件事,對於地球生命演化影響極深地球生命的小故事 『吃』這件事,對於地球生命演化影響極深 最初的地球生命,是單細胞生命,我想不會有人提出異議吧? 單細胞生命,是地球所有生命的最原始老祖先 單細胞生命,主要是進行光合作用之類的方式獲得細胞本身需要的能量和營養 所以可以說單細胞祖先是透過光合作用這樣的吃法,維生下去 但是光合作用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1
    純愛這件事啊發覺自己的幼稚也是種至寶。 聯合文學422期 新海城純愛五十音 我把最美麗最有自信玫瑰般的自己給了你,單純又帶刺,受傷了也得到了。 純愛已死。大家是這麼說的。 世界已經殘酷到沒有學校的真空保護純愛就無法存在。 純愛,至少我確定我有一段。 比起純愛,我比較想要真愛。因為純愛通常都帶點刻苦銘心,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1-08-03
    編頁這件事你知道法院的卷宗是有頁碼的嗎?在封卷以前,卷宗隨時有可能被拆開來放入新資料,為了避免順序亂掉,或是閱卷時被當事人偷偷拿走或塞進什麼東西,所以卷宗都編有頁碼。 說起來有點難以想像,卷宗不論薄與厚,底下的頁碼都是小書們一頁一頁人工碼上去的。每次編頁時都特別希望可以有一種機器,不用把裝訂邊拆掉,就可以自
    avatar
    小書三分糖
    2021-06-14
    畢業這件事:師大數學系110級畢業演講這是一篇無緣在師大畢業典禮現場演講的講稿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