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金色的翅膀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毛孩球球是一隻21歲的貓,腎衰已走到最後階段,媽媽十分不捨。媽媽好愛~好愛~球球。
球球
溝通過程,球球不斷地傳送過往記憶,和媽媽的點點滴滴,媽媽結婚前、媽媽帶男朋友(爸爸)給球球見面、媽媽懷孕、以及媽媽照顧家人的時候。
球球說:媽媽都給別人愛,但媽媽都沒有這樣對自己。(媽媽要愛自己啊)
球球:以後我會變成天上的雲朵,會送幾朵彩色的雲給媽媽。
我要在可以看到藍天和太陽的地方,自由自在的☀
媽媽:我很苦是因為我真的捨不得,但我會學習,每當我看天上的雲,我都會想著球球。請黃姐姐幫我傳達。
球球:希望媽媽把不能陪我的悲傷,像外面的雨一樣,全部都下完。請阿姨(指黃姐姐)跟媽媽講,我有金色的翅膀,我會往上飛!
黃姐姐:「妳知道球球為什麼有一對金色的翅膀嗎...?」
「因為牠的想法很單純很簡單,可以自由自在,媽媽的愛讓毛孩球球自由自在。任何的靈魂只要放下對物質界的牽絆,牠就會變得透明或變成金色。」
靈魂離開肉體總令人感傷,卻也讓我們學習,生命雖然會逝去,但藍天依舊,白雲悠悠,放下依戀的時候,就能成就自在!
祝福 球球 ❤️
也祝福 球球媽媽 🌷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的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教學領域:心靈直覺潛能、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