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亞妮《請登入遊戲》讀後記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亞妮老師的成熟與歷練是我可以讀懂,卻也僅只於此的,無法深切體會,是因為那屬於她與她之間的糾葛、愛恨。
我邊讀邊記錄著,寫在筆記本裡,也寫在心底。
淺淺生活,深深感受。最喜歡的一段話:
「若你們在日常的轉角遇見我,請不要問起我心內的琉璃,它都被寫下來了。我只會告訴你,煉成琉璃要一千多度,那樣毀滅般的熱與痛,我想只要保有5%就足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45內容數
    It puts everything in perspective when you see it from a distan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