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

我帶著緊張和無措的心,顫抖地說出了對她的告白。

我告白的人和我是青梅竹馬,幼稚園、國小,一直到現在的國三都是同一班,她的個性從小就十分的天真和善良,臉蛋又十分的可愛,

我在國小三年級時,喜歡上了她,從那之後每一次接觸,都讓自己心中無邊的喜悅漫延在腦海中,也讓我更深的愛慕著她無法自拔,而我跟她的關係就這樣持續到了國三。

在情人節這天,我拿出了儲備許久的勇氣,和擁有的一絲堅決-告白了。而等待到的卻是

「對、對不起我只是把你當作朋友而已,我已經有喜歡的人」

一聽到這句話,我的內心突然疼痛了起來,我就像賣火柴的小紅帽,手中拿著僅存的火柴,是我唯一的希望,好不容易點了起來,卻被一隻無情的皮鞋徹徹底底地踩進了雪裡,

絕望一瞬間胎換了我的大腦,只剩下支離破碎的心再勉強支撐著,

表面上的我故作瀟灑地回了一句話

「好吧!真是可惜呢。」

並慢慢地走到了樓梯口,雙腳踩著階梯,一步接著一步走了上去,我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走了多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噴白
噴白
「黯淡的心智無動於衷,或是消極地吸收,發生的事物消失在枯燥乏味而無所回應的單調中;但是明亮的心智則會反思,或提出不同的見解,思考著他們所有的見聞。黯淡不會有回應,而明亮則會反射出不同的光芒」對杜威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