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過好每一天,然後記錄下來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公轉365 @ 冬|大寒|2021
根據預報,2021年,似乎會延續2020的生活樣貌,繼續每天戴口罩、繼續回家勤洗手,繼續與病毒搏鬥。
今天,散步經過公園的時候,發現掉落地上的紅葉,不禁讚嘆著、心想著: 「好美的葉子!疫情再怎麼令人不安、未來再怎麼不確定,還是要安頓好自己的心,還是要好好過好當下這一刻……地球上,還是充滿美麗的事物!」
於是,想起我第一次拼布展的展題【我的公轉365】,想要好好有覺知地過好每一天,想要好好記錄下來,不管未來會變成什麼模樣。
畢竟,以前的日子,是再也回不去了。 與其惶惶不安、擔憂不可知的未來,還不如利用各種「限制」,發揮創意過生活。
今天,是人類圖Human Design的新年,太陽進入第41號閘門,標示著新的一年就此展開。 我在此刻許下這個心願,感謝活在地球上的每一天……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