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訂單!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公轉365 @ 冬|冬至|2022
昨天去做例行整復,整復師傅問我,有沒有許下新年願望?
我想了一下,好像本來要認真許願的,但後來還是作罷。所以,我回答道:「好像到了某個年紀,會覺得很多願望由不得自己,好像上天會另有安排......」於是,師傅一聽笑了。
其實,今年,有兩個因疫情而延宕、我期待許久的地質旅行,但內心十分擔心,會不會又有什麼怪事出現、打亂了我的安排......
因為這樣奇怪的心理作祟,好擔心自己會再度失望,導致不敢用力許願!
2020年上半年本來要去美國西部的國家公園露營的......
2020年下半年本來還要去法國慶祝結婚二十週年的......
最近,我還是會戰戰兢兢地按計劃訂機票、訂住處。
今天傍晚,抓住了太陽下山前的短暫時刻,坐在大草坪上對著夕陽冥想靜坐,然後躺在草地上,望著夕照下不斷變換著顏色的彩霞......
地球上,還有好多我想親自去探訪的地方啊!
最後,還是在心中默默向宇宙下了訂單!
我一定要去!我一定會去!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