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探店︱人生裡,絕對不能缺少美食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吳認識我之後,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他人生沒有看過這麼愛吃漢堡的女生。事實是,我除了愛吃漢堡,也很愛吃墨西哥料理。
還好,就在家裡不遠處的中駿世界城裡,就有QMEXT可以滿足我對墨西哥菜的熱愛。
不管是Burito, 還是Taco, 都是一樣讓我喜歡。
我突然想起來,很多年前我剛從加拿大回台北工作的時候,在新生南路上,台大對面有一家好吃的墨西哥料理叫做”佬墨的日出”,每一次去滿滿都是人,但不知道怎麼地,過了幾年後再經過,才發現它已經關門了。
實在有點可惜。
我點的是一個招牌烤雞肉墨西哥捲,在一張薄餅裡面,放入雞肉,再加上大量的墨西哥米飯,豆類,還有在墨西哥料理算是靈魂人物的番茄莎莎醬,然後再一口咬下,怎麼能不愛啊。

老吳比較喜歡Taco, 點的是辣味牛肉香腸,上桌後可以隨自己歡喜地放到Taco裡。
就是這個脆皮雞肉捲,太好吃了!
讓我覺得驚喜的是,開胃拼盤裡面有一個雞肉玉米脆卷太好吃,外皮吃起來就像我們吃冰淇淋的甜筒口感,炭烤的雞肉搭配番茄醬,實在很難停下來。
人生裡,絕對不能缺少美食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