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的模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了幾次的線上課程,大概抓到一個模式~通常都是在臉書廣告跳出,也通常都是我有興趣的主題,然後看時間可以就先報名了!
時間快到之前,會簡訊通知,大約是兩小時左右的課程,前面十幾分鐘會先說自己的優勢與強項,協助的實際案例,再來就是開始重頭戲~講主題,好的講師會吸引你的目光,一直專注他的簡報或是用語,然後忙著抄筆記,有些講師就是會讓你中途想離開電腦前,最後就是販售他們的教材,通常落在兩萬上下然後接受分期。
今天的課程我的確受益匪淺,也認認真真的坐在電腦前兩個小時,除了中間老婆要我幫他拿衛生棉以外,當然他講的很多觀念我之前嗤之以鼻,也沒有注意到所謂的重點,就在於實際的收入,而非怎樣拍得好做得很美的影片。再也不能用還沒準備好這個理由停止前進。
今天學到自媒體變現的三大流程
第一 商業定位 人物形象 受眾族群和帳號定位
第二 影片吸粉 腳本 拍攝與剪輯
第三 流量變現 設計交易SOP,擴展社交,與其他零售方式。
在變換工作的壓力下,如果~真的沒有一家公司要找我,可能真的要想辦法創造一條血路出來!未來的我究竟會變成怎樣的樣貌呢?還是那個想領兩萬出來時,都還猶豫著是不是要先繳卡費的那個我嗎?看著戶頭裡面存款少得可憐,真的是怨恨自己當初選錯科系嗎?既然無法走回頭路,就只好繼續突破重圍,走出新局!
21會員
287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又在發神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個月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訊大延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守住秘密的原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賺錢的念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貝果大加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線上課的困境線上課程缺乏面對面互動、單向式講授,容易受到環境幹擾,缺乏學習氛圍,分享者應增加互動性、善用肢體語言、變化聲音與語調、進行自我對話。
Thumbnail
avatar
陳乃誠
2024-03-30
想製作線上課程,我具備做一門課的能力嗎?|《線上課程大全》想要製作線上課程嗎?很多人對製作課程充滿疑慮,其實對課程生產持有固有印象,以及沒有嘗試過用課程形式做輸出。本文將介紹職場人可以拿來作為課程資料的知識資產包括三個層次,以及具備做一門課程的能力。值得沉澱下來做成課程的知識資產對於有需要的學員都將有很大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寶鼎出版
2024-02-18
抖音TIKTOK上7種變現模式_絕對是全網最完整的資訊_抖音課程_抖音賺錢_抖音創業_增加副業_短影音變現這篇文章總結了在抖音上的7種變現模式,包括創作者變現、直播模式、課程變現、影片製作變現等。作者提供了相關的資訊和連結,並提到2024年的風口。文章標籤包括抖音變現、抖音賺錢、TIKTOK賺錢等。
Thumbnail
avatar
love51open
2024-01-12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線上課:靈氣療癒師的指導(三)認識水晶與了解水晶的特質💗如何設計客戶的靈氣七星水晶陣呢? 🍀🍀🍀fumi老師:❤️❤️❤️ 🥰🥰🥰設計客戶的靈氣七星水晶陣需要考慮哪一些要素呢?水晶家族的特性、每一種水晶的個性、客戶的需求和意向都是極為重要的。 🌸🌸🌸每種水晶都具有不同的能量和特性,例如:玫瑰石英代表愛與和諧,紫水晶代表靈性與平靜。瞭解每種水晶的療癒效果和意義,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8-03
「品牌亮點」是打造成功線上課的關鍵平平都是以角色設計為教學主題,為什麼有的課程可以熱銷,而有些老師賣了半天報名卻仍舊沒辦法破百呢?撇除平台是否具流量優勢,我認為內容亮點是十分重要的關鍵。 對於企業財務或是創投領域較為熟悉的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 Yeti,不是雪球
2023-07-11
【線上課程】化輸入為輸出 第一單元,如何主動輸出的模式,進一步地掌握人生主導權。為何我要學習這門課程? 我從小就是一位很內向的人,其實我不只喜歡看書,看電影、聽音樂、玩音樂等,任何能讓我沈浸在一個空間裡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宇宙空間裡,我就非常的開心了,甚至充飽電了,一天的疲勞都放鬆了。 很可惜,我忽略了寫作技能,因為它也能讓我沈浸在自己的小宇宙空間裡,因為從小的
Thumbnail
avatar
鄧亦傑
2023-01-10
我在一堂線上課和一場演講學到的閱讀方式本篇文章結合歐陽立中老師的「歐陽talk書秀」第三季,主題:串聯閱讀法。以及上星期六(10/1)於高雄文學館參加的講座:「真實的可能:我們如何透過閱讀理解世界」(講師:曲辰)之心得感想和統整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2-10-04
線上模擬辦公軟體 Gather 和 HTC 的 Viverse 之間,除了 2D 和 3D 以外,還有哪些差別?那天友人問到這個問題,一開始我有點哭笑不得,因為這2者要放在一起比較,看起來有點荒誕。不過,我同時想到,其實沒有在關心Web3的朋友,對過去這一年幾個趨勢:NFT、元宇宙,仍然抱持不少疑問。特別是現在Web3的價值,被市場高度懷疑的情況下,其實更容易令人思考一些本質性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岳讀遊戲|阿岳
2022-09-17
吳一無二法式甜點開設線上課!主廚 Tim 帶你在家做出 6 款店內超人氣甜點,層層解構法式甜點的製作精髓在大安區的靜巷小弄裡,擁有「法式甜點御三家」美譽的吳一無二法式甜點,是早期台北捲起一波遊法歸國的甜點師熱潮中,受人矚目的焦點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