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我喜歡,安靜的喧囂 。| PRJ V 徵文 - 你喜歡文字嗎?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中的成長

自我識字後,我便喜歡閱讀,從一開始只能應付字數少的繪本、漫畫,到稍微成長,能接受較大量文字的童話集,再到伴我國高中時期,大小考前按耐不住打混時,那些長篇小說。
雖說會對閱讀如此執著的理由,或許只是因為當時被允許的娛樂,就是如此有限,但在長大之後,雖生活早已被各種斑斕絢麗的感官刺激所充斥,我依然會本能性的,趨向著尋找文字的痕跡。


安靜的喧囂

一幅靜止的形象,因為文字的加註,而更能吐露真情。
那些在電影中一閃而過,或難以注意的細節,可以在觀影後,以原著中的文字描述來補足。
而如洪水的歌曲旋律,所無法解釋的故事,也能透過細讀歌詞中,文字的軌跡來追尋。
我喜歡文字,我喜歡觀測它們所承載的世界斷面,也喜歡透過文字建構自己的想像。
透過堆疊拼湊,沈默的吶喊出描繪的感官,讓我在資訊洪流中,依著自己的節奏,去理解,去享受。

一步步將自己融入,那個未知的世界。

《全文。終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175內容數
偽命名並非無名,是為了意識的生存,取得身份的代號,成為數位生命的新載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