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7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目前所做的、投入的,是自己擅長或所愛嗎?

扣除沒有收入的狀態,其他好像都滿好的XD
每日保持閱讀,書寫,運動,家人相處。身心狀態似乎維持的滿好的,似乎也把情緒狀態維持得比較好,比較不容易因為小孩的一些事情而動怒。那麼,有兩個議題值得不定期的去想一想

1.如果我有時間,我想完成哪些事情

待業大概會讓我不斷的靈魂拷問自己,當然每天反覆地看人力銀行,微調一下履歷,然後開始想有沒有一些除了人力銀行以外的職缺機會。這個待業的壓力與狀態,但時間就真的會空出來,做些甚麼才是對自己人生長期有意義的事情,有沒有一些清單可以趁這樣的機會被完成呢?

2.如果我正在工作中,怎麼樣投入這些興趣所在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叁玖小老弟貳零貳叁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5內容數
閱讀,生活,職場,分享,自我學習,透過分享內化也散播,如果你也有點收穫歡迎給我回饋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